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嚴選典藏:交響樂的故事 海頓-莫札特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嚴選典藏:交響樂的故事 海頓-莫札特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嚴選典藏:交響樂的故事 海頓-莫札特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嚴選典藏:交響樂的故事 海頓-莫札特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嚴選典藏:交響樂的故事 海頓-莫札特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嚴選典藏:交響樂的故事 海頓-莫札特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嚴選典藏?交響樂的故事 海頓?莫札特

這套極受讚譽的系列影片,本集中收錄了海頓:A大調第87號交響曲《巴黎》和莫札特:降E大調第39號交響曲,88分鐘的樂音洗禮,與您一起用心聆賞這些萬世不朽的經典作品。


深入介紹創作背景、理性分析樂曲樣貌

指揮大師-安徳列?普列文帶領皇家愛樂管絃樂團,在這套極受讚譽的系列影片中分別演奏海頓、莫札特、貝多芬、布拉姆斯、白遼士、柴可夫斯基和蕭士塔科維契所創作的經典作品。並穿插了安徳列?普列文對於這些世界知名作品的詳實介紹,以及這些偉大音樂家的生平貢獻。

安徳列?普列文—這位世界級的指揮家,曾擔任皇家愛樂管絃樂團音樂總監、倫敦交響樂團第十任首席指揮等重要職務,並參與製作許多常態性的音樂系列節目。他以同為作曲家的觀點,深入為大家介紹這些傑出作品的創作背景,並分析這些樂曲在演奏時富饒變化的樣貌。


商品訊息簡述:


  • 光碟版本:DVD
  • 光碟片數:1片
  • 影片類別:藝術表演類
  • 影片級別:普遍級
  • 聲音格式:stereo
  • 發音語言:英語
  • 字幕選擇:英文、中文(繁/簡體)
  • 片長時間:88分鐘
  • *本商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產品一經拆封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811A1825709A35E3
  •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