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CAMKA HD1450BK 標準HDMI(A) ─ Micro HDMI(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CAMKA HD1450BK 標準HDMI(A) ─ Micro HDMI(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CAMKA HD1450BK 標準HDMI(A) ─ Micro HDMI(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CAMKA HD1450BK 標準HDMI(A) ─ Micro HDMI(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MKA HD1450BK 標準HDMI(A) ─ Micro HDMI(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CAMKA HD1450BK 標準HDMI(A) ─ Micro HDMI(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觸感柔軟的超細HDMI線 ( 線徑 Φ 3.0mm )

?日本製超輕量材質,收取攜帶方便
?線材觸感最柔軟,使用無空間障礙


超細HDMI、一般HDMI線材比較:


商品訊息簡述:

HD1450BK
?線徑: Φ 3.0mm
?尺寸:長 5.0m
?重量:約 120g
?產地:中國
※請確認您使用的商品規格:標準HDMI(A)、Mini HDMI(C)、Micro HDMI(D)




















































0316A2654BF5864B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