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六吋手工派"控又要瘋狂啦!到處也有不少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六吋手工派"系列的產品,

像是在網路上爆紅的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六吋手工派"就是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六吋手工派"的最愛,

都讓人一口接一口,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六吋手工派"攜帶也很方便,

帶著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六吋手工派"外出野餐吧!









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六吋手工派"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低脂低糖的健康用料,精緻美麗的優雅下午茶

●鄰近永和捷運頂溪站旁,交通超便利!

●用料大方不小氣,食材新鮮紮實!

●選擇多樣,甜鹹全包,美味一網打盡!




讓你視覺、味覺雙雙沉浸在甜蜜氛圍中的迷人歐式甜點

每一口都教人沉溺的誘人滋味

低脂低糖精緻嚴選,享受幸福美味無負擔




香草瑪斯卡碰派

入口即化的奶油,上頭點綴著紅艷草莓,酸甜清爽不膩口。





法式覆盆子派

嬌豔欲滴的覆盆子,取其清新酸甜滋味融入內餡製作,讓你在滑順口感中感受濃濃香味瀰漫於唇齒之間,搭配覆盆子粒粒分明的絕佳口感,創造視覺、味覺雙重饗宴。





義大利藍莓乳酪派

用量超大方的藍莓醬,大器的裝飾在派塔上層,入口後微酸的藍莓香氣,伴隨著奶香濃郁的卡士達,恰到好處的酸甜,多吃也不會膩。







布郎尼杏果派

嗜巧克力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一味!由頂級巧克力製成的布朗尼,口感濕潤紮實,結合莓果醬的酸甜,味道多層次,裡頭包覆了許多堅果顆粒,增添香脆口感!





美式檸檬派

簡單淡雅的檸檬香氣,最清新的甜點體驗,樸實創造最令人迷戀的美好。





蘑菇奶油雞蛋派

特別打造鹹食口味,讓派也能變成下午嘴饞時一道迷人小點!添加滿滿好料,口感紮實。





茄汁燻雞派

外表乍看和蛋糕相近、內在味道與披薩相仿,卻又獨樹一格擁有自己的特色,鹹派的威力總是如同核子彈般來的威猛!茄汁燻雞派集合特調茄汁和嚴選燻雞肉,打造讓人驚艷不已的豐富層次,等您來體會!

派/甜點



派夢地自成立以來,在產品生產過程中全面採用"義大利頂級初榨橄欖油" 及 "紐西蘭進口奶油"並於2014年9月6日經衛生局官員到場檢查"合格",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鄰近永和捷運頂溪站旁,低脂低糖的健康用料,精緻美麗如同珠寶,最適合在風和日麗的下午,選一塊自己喜歡的手工派,與三五好友相約,一起來一場悠閒的午茶時光。







商品訊息簡述: 店取:只要398元起即可享有【派夢地健康手工烘焙坊】原價最高1,300元六吋手工派:(A)一個方案/(B)兩個方案,口味可選:香草瑪斯卡碰派/法式覆盆子派/義大利藍莓乳酪派/布郎尼杏果派/美式檸檬派/蘑菇奶油雞蛋派/茄汁燻雞派。



















































4F4FD5BCE64A80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餐 就是 又要 手工
    全站熱搜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