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哈比人 電影三部曲 15碟導演加長版套裝 DV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哈比人 電影三部曲 15碟導演加長版套裝 DV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哈比人 電影三部曲 15碟導演加長版套裝 DV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哈比人 電影三部曲 15碟導演加長版套裝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哈比人 電影三部曲 15碟導演加長版套裝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哈比人 電影三部曲 15碟導演加長版套裝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哈比人 電影三部曲 15碟導演加長版套裝 DVD



The Hobbit Trilogy Ee 15 Disc Boxset











【內容大綱】



導演:彼得傑克森

演員:《新世紀福爾摩斯》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魔戒》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魔戒》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新世紀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1. 【哈比人:意外旅程】電影三部曲的首部,根據JRR托爾金原著小說改編,【哈比人:意外旅程】描述比爾博巴金斯要從恐怖的史矛革手中,拯救伊魯伯的矮人王國之史詩任務,沿途上,他發現了自己的聰明才智,新誕生的勇氣,還有一隻跟中土世界命運息息相關的戒指。

2.【哈比人:荒谷惡龍】哈比人比爾博,巫師甘道夫和十三個矮人,以索林橡木盾為首,繼續他們奪回伊魯伯矮人王國的旅程,沿途,他們遇到換皮人比翁,幽暗密林裡的巨大蜘蛛,勒苟拉斯,陶烈兒和瑟蘭督伊大王率領的木精靈,還有一個名叫巴德的神秘男子,將他們偷偷帶進了長湖鎮,最終到達了孤山,他們即將面對到最危險的東西-惡龍史矛革。

3.【哈比人:五軍之戰】索林橡木盾和伊魯伯王國的矮人 已經收回家園的巨大財富,但現在面臨釋放可怕惡龍史矛革到河谷鎮的後果。同時,黑暗魔王索隆,也將派出半獸人軍團攻打孤山,比爾博巴金斯發現自己為了生存下去而戰,正如五大軍隊開戰一樣。隨著夜幕低垂,矮人、精靈及人類必須做出決定,團結起來或是被毀滅。











特別收錄:



1. 第一碟及第二碟 加長版本片 及隨片評論包含 紐西蘭:中土世界的家 第三碟及第四碟 期待已久的旅程 體驗哈比人:意外旅程的製作:透過電影拍攝過程的先後順序,從前製到實際拍攝,包含主要卡司的集中訓練、數位世界及特效 第五碟 回到中土世界探索矮人五大家族的角色及背景、索林孤山探險同伴的選角?在紐西蘭的絕美景色中,瞭解比爾博巴金斯以及中土世界的其他種族。

2. 第一碟及第二碟 加長版本片 隨片評論包含 紐西蘭:中土世界的家 第三及四碟 進入大荒原加入演員和工作人員,看他們分享自己製作哈比人三部曲第二部關鍵場景的拍攝體驗,從長湖鎮到史矛革的巢穴,設定,特技,視覺特效製作技術的故事及其他更多。 第四及五碟 前往孤山矮人王國的旅程迎接新的人物和角色加入冒險,氣勢恢宏的史矛革以及中土世界的領域如何從概念發想到創造,都是以先進的3D技術完成。

3.第一碟及第二碟 加長版本片 隨片評論 包含 紐西蘭:中土世界的家 第三及四碟 風暴聚集 演員和工作人員分享在拍攝及製作中最難忘、最重要、最有趣的工作時刻,並看看拍攝過程中的動作特技及特效。 第四及五碟 旅程的終點 看幕後工作人員如何規劃並拍攝出電影史上最複雜的戰爭畫面,看看化妝、髮型、服裝、義肢級武器等等如何共同創造出新角色,最後加入工作人員一起揮別中土世界。



商品訊息簡述:

格式DVD
片長約170/161/163分鐘
片數15
級別保護級
發音英、葡、法語/英、葡、法語 / 英
字幕1. 繁體中、英、泰、西、葡、韓、法文 2. 繁體中、英、葡、韓、西、法、簡體中、泰文 3. 繁體中、英、粵、印尼、韓、泰文
區碼3




















































B74596B36E7554D9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