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生3D+2D三碟版 藍光 B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生3D+2D三碟版 藍光 B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生3D+2D三碟版 藍光 B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生3D+2D三碟版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生3D+2D三碟版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生3D+2D三碟版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生3D+2D三碟版 藍光 BD



大導演麥可貝以及監製史蒂芬史匹柏再次帶來最精采的【變形金剛】系列!四年前,博派和狂派在芝加哥的大戰後就此銷聲匿跡,人類在斷壁殘垣中重建家園。然而,商人與政府卻相互勾結,將之前那場戰役所遺留下的變型金剛殘骸,研發出更強大的「殺人武器」,地球再度遭受更大的威脅,而他們需要全新的團隊,其中包括熱衷發明卻被許多人看衰的凱德(馬克華柏格 飾)和破壞力十足的的恐龍金剛!

特別收錄

麥可貝的動作戲

絕跡重生再進化

麥可貝的大爆炸

設計的火花

提傑米勒:農場嬉皮士

導 演:麥可貝

演 員:馬克華柏格、傑克雷納、妮可拉佩爾茲、李冰冰、史丹利圖奇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派拉蒙(得利)
發音英 (Dolby Atmos) / 普通話 (杜比 5.1)
字幕英、繁體中、簡中、粵文
螢幕比2.40:1
片長165分鐘














































AD39E840CA59E977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