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SKECHERS (男)運動系列 Equalizer2.0 - 51529BLBK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SKECHERS (男)運動系列 Equalizer2.0 - 51529BLBK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SKECHERS (男)運動系列 Equalizer2.0 - 51529BLBK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SKECHERS (男)運動系列 Equalizer2.0 - 51529BLBK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Equalizer 2.0 系列,添加更多的視覺吸引力和運動舒適性。繫帶款運動訓練鞋型設計,彈力針織網布舒適透氣,百搭黑色款式加上紅色點綴,潮流酷炫。加強透氣型記憶型泡棉鞋墊,有如踏在記憶枕上般舒適。




商品訊息描述:











SKECHERS (男)運動系列 Equalizer2.0 - 51529BLBK



新款SKECHERS Equalizer系列,使用加強透氣型舒適針織網布鞋面,

提供透氣性、壓力釋放及自在的行動。

雙重密度輕量衝擊吸收材質鞋底,讓您訓練時腳步更加輕盈,享受輕鬆自在的運動過程。

加強透氣型的記憶型泡棉鞋墊,讓您的每一個步伐有如踩在記憶枕上般舒服並隨時保持涼爽乾燥。

繫帶款運動訓練鞋型設計,舒適針織與快乾排汗布料,

透氣好穿,增加鞋內的空氣流動性。

無論您是在運動時穿著或休閒時搭配,都給您無以倫比的體驗。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KECHERS
顏色藍x黑
產地中國
鞋面材質其他
內裡材質其他
鞋墊材質其他
尺寸7, 7H, 8, 8H, 9, 9H, 10, 10H, 11, 11H
版型正常
適用性別
重量1
內增高0
後跟高0
風格運動休閒
材質透氣網布+記憶型泡棉鞋墊+吸震中底+輕量發泡大底
包裝SKECHERS 原廠鞋盒
退換商品退換貨及換貨條件請參閱下方作業程序。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略有不同,請以實際購買商品顏色為準。








83604C837AFD98C0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