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伴招桃花必殺裝【Naya Nina】旋律!無縫超彈力工字背無鋼圈內衣S-XL(黃綠)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Naya Nina】旋律!無縫超彈力工字背無鋼圈內衣S-XL(黃綠)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Naya Nina】旋律!無縫超彈力工字背無鋼圈內衣S-XL(黃綠)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Naya Nina】旋律!無縫超彈力工字背無鋼圈內衣S-XL(黃綠),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Naya Nina】旋律!無縫超彈力工字背無鋼圈內衣S-XL(黃綠)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Naya Nina】旋律!無縫超彈力工字背無鋼圈內衣S-XL(黃綠)





USTYLE!

創造運動時髦感




"瑞士機台"無縫技術

全方位採用"瑞士機台"無縫一體成形技術,結合超細纖維織造!舒適透氣貼身,彷彿妳的第二層肌膚。



自由伸展不受阻

工字背造型與可調式肩帶設計,更加貼合背部曲線,自由伸展不受阻!



超彈力肩帶支撐效果佳

採用超彈力可調式肩帶,支撐效果佳;同色系扣環讓妳肩帶外露不尷尬!



間條設計和諧美感

以自然律動為設計概念,利用間條設計來表現運動過程中的和諧美感。



無鋼圈設計大方剪裁

無鋼圈款式設計,簡約大方剪裁,隨心動作好自在!























【Naya Nina】旋律!無縫超彈力工字背無鋼圈內衣S-XL(黃綠)





內容物 : 無鋼圈內衣x1+可拆式密度厚實圓形胸墊1附(有襯墊口袋)

材質 : 90%尼龍+10%彈性纖維

顏色 : 黃綠色

商品訊息簡述:

★S-XL全尺碼 大尺碼
★"瑞士機台'無縫技術
★自由伸展不受阻
★超彈力肩帶支撐效果佳
★間條設計和諧美感
★無鋼圈設計大方剪裁







E650D827C26EA5AE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