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生堂 幸福燕窩 皇后頭期燕盞 600g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廣生堂 幸福燕窩 皇后頭期燕盞 600g







(商品圖僅供參考,商品依實物為主。)

廣生堂 幸福燕窩 皇后頭期燕盞 600g





商品名:廣生堂 幸福燕窩 皇后頭期燕盞 (全乾)

重量:600g ±5g

成分:燕窩

產地:印尼 蘇拉威西島

發頭:約為11~13倍

食用方式:建議早晨空腹燉煮食用。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方法:請置於乾燥、陰涼處保存

商品訊息簡述:

一體而成,盞絲大,淡香味濃郁。耐燉煮,燕絲有濃郁的蛋香味。
彈性、滑嫩程度與完整性,是所有燕窩中的高等級商品!
入口時,每一絲燕窩在口中皆能完美呈現香滑細嫩的口感。

廣生堂 幸福燕窩 皇后頭期燕盞 600g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鄭淑芳╱台北報導】

安控業在中國廠商不計價搶占市占下,業績頻頻倒退嚕,但是不景氣,依然有爭氣的廠商,安控龍頭廠晶睿(3454)昨日公告今年6月營收再創歷史新高,成功改寫今年5月才剛創下的新高紀錄,營收連續3個月站穩4億元關卡,季營收也同步破表。

迎戰不景氣,晶睿宣誓由產品技術差異化、服務在地化及合作全球化三大方向著手改善體質,成功成為安控股的獲利王,為提高毛利率,新品迭出的晶睿今年瞄準H.265產品線,一口氣推逾20款新品,兌現每年新品占比達4成的諾言。

靠著新品來拉高毛利率和營收的策略果然奏效,經結算晶睿6月營收再度攀高,來到4.8億元,較5月才剛創下的歷史新高4.44億元,呈月增8.1%,也較去年同期的4.41億元,年增8.8%,累計上半年營收達24.16億元,年增18.3%。

晶睿第二季旺季表現可謂可圈可點,單季營收13.48億元,與首季的10.68億元相較,呈季增26.2%,較去年同期的11.4億元,成長18.2%,創下晶睿有史以來單季最佳表現。

除了持續推出新品外,晶睿在全球市場布局的腳步也未放緩,晶睿近期陸續與印度、南非及西班牙等車牌辨識軟體廠合作,搶攻城市監控、交通等重直應用市場,今年6月又前進墨西哥,在當地設辦事處。

晶睿指出,為了落實服務在地化,晶睿持續進行全球布局,除了今年6月在墨西哥新設辦事處外,晶睿還擁有北美聖荷西分公司、歐洲荷蘭分公司、印度辦事處及中東杜拜分公司。

展望下半年,由於晶睿仍將持續推出新品,包括H.265規格的系列產品外,可計算人流的智慧零售產品,以及與印度、南非等當地軟體廠商合作推出的車牌辨識產品,都將陸續出貨,下半年業績應該還是有相當的支撐力道。



D1CC94E9A4C50FB1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