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O 卡西歐】G-SHOCK 經典樣式 太陽能電波多功能運動錶 GW-M5610MD-7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SIO 卡西歐】G-SHOCK 經典樣式 太陽能電波多功能運動錶 GW-M5610MD-7









由 G-SHOCK經典暢銷錶款5600系列進化而來,加入太陽能電力系統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太陽能電力系統(Tough Solar)透過錶盤的太陽能面板,吸收陽光或微弱的燈光,轉換成電力儲存於充電電池之中,以維持手錶運作所耗損的電力。世界六局電波能接收日本、中國、 歐洲及北美地區的標準訊號,進行時間校正。簡潔俐落的設計結合單一的藍、白、黃色調,搭載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世界時間、1/100秒碼表、倒數計 時、5組每日鬧鈴等功能。









【CASIO 卡西歐】G-SHOCK 經典樣式 太陽能電波多功能運動錶 GW-M5610MD-7





建議售價:5000

<詳細規格簡介>

.耐衝擊構造

.防水200米

.太陽能電力(Tough Solar)

.橡膠錶帶

.全自動EL照明

.電波接收功能:自動訊號接收(每天最多6次,接收成功後即不再接收;接收中國地區的訊號,每天接收5次)/ 手動訊號接收

<中國>接收電波:BPC、頻率:68.5kHz

<日本>接收電波:JJY、頻率:40kHz/60kHz(福島/九州兩發射台對應型號)

<北美地區>接收電波:WWVB、頻率:60kHz

<歐洲地區>接收電波:MSF/ DCF77、頻率:60kHz/ 77.5kHz

*當本地時間設定為能接收到訊號的城市時,接收適合該城市發射台的電波。時差根據選擇的城市自動設定。

.世界時間

29個時區(48城市對應全球時間)、城市代碼顯示、日光節約時間(開/關)

.碼錶(單位:1/100秒)

測量上限:23:59'59.99"

測量模式:經過時間、中途時間、第一名與第二名時間差

.倒數計時

測量單位:1秒

測量範圍:1分鐘-24小時(增加單位:分鐘或小時)

.每日鬧鈴(4組1次鬧鈴與1組貪睡鬧鈴)

.整點響報

.電力指示符

.節電功能(處於暗處一段時間後,關閉時間液晶顯示以節省電力)

.全自動月曆(至2099年)

.12/24小時制切換

.按鍵操作音(開/關)

.時間模式:時、分、秒、pm、月、日、星期

.精準度:每月±15秒(不接收電波時)

.電池壽命估計值:

在太陽能電池不發電的情況下,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時間:

各功能正常動作時:約10個月

節電狀態下:約26個月

.尺寸:46.7 X 43.2 X 12.7 mm

.重量:51.7 g

商品訊息簡述:

◆台灣代理商公司貨
◆絕非平行輸入水貨
◆售後服務有保障

【CASIO 卡西歐】G-SHOCK 經典樣式 太陽能電波多功能運動錶 GW-M5610MD-7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6日電)媒體報導信義區三興段公宅,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涉圖利廠商。都發局今天表示,絕無圖利廠商,公宅以公正、公開、公平辦理招標,經政風處調查評選過程並無不法。 媒體報導,林洲民涉違反「採購法」、綁標、圖利,讓信義區三興段公共住宅要建700多戶,但讓設計500戶的廠商得標。 都發局下午指出,公共住宅以公正、公開、公平方式辦理招標、評選委託專業廠商,評選過程依政府採購法規定辦理,經政府處調查評選過程也未涉及不法。 都發局表示,評選過程包含建築師履約績效、團隊組織及工作人員學經歷、設計方案、監造計畫等,評選委員是依據「採購評選委員會審議規則」進行初審。 都發局強調,招標文件規定戶數僅為原則,評選廠商是以廠商整體執行能力為考量,契約原本就保有履約階段調整空間,4個投標廠商差異在於住宅和其他用途空間,像是公共和社福空間、圖書室等。 都發局表示,目前進行中的設計方案是依契約及需求執行,成果會依招標文件規定辦理,後續程序提送都市設計審議。 都發局說,三興段公共住宅招標文件規定,應設置「托嬰中心、身障居住空間及商店」,滿足外來基地和鄰里居民需要,並配合當地居民需求增加設置「區民活動中心」,並無減損社區應有公共空間。1050706



36ED846775EDCC83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