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amsung CLT-C404S 原廠藍色碳粉匣 (約1,000 張)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三星 Samsung CLT-C404S 原廠藍色碳粉匣 (約1,000 張)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三星 Samsung CLT-C404S 原廠藍色碳粉匣 (約1,000 張)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三星 Samsung CLT-C404S 原廠藍色碳粉匣 (約1,000 張)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防偽標籤



簡單三部曲分辨Samsung原裝耗材!

1. 將包裝盒傾斜, 防偽標籤的底色會泛綠。

2. 防偽標籤上的凸字的顏色會隨視角轉變而變色。

3. 你亦可以手指觸摸防偽標籤上的凸字, 應可感覺到明顯的凹凸感。











原廠品質



原裝 Samsung 碳粉匣採用全新配件生產,確保每次列印工作穩定可靠,高效超卓。不少非原裝品牌會重用被丟棄的舊碳粉匣,部分組件有機會已損耗,隨時發生無法運作的情況;又或者這些品牌會採用品質低劣的組件,引致碳粉滲漏,對列印機造成損害。

Samsung 原廠產品保證長時間完整重覆使用,提供無瑕疵的高品質。











標準碳粉匣



Samsung 遵循 ISO 標準,經測試的 Samsung 印表機碳粉匣極度可靠。Samsung 已經根據 ISO/IEC 19752標準嚴格測試所碳粉匣,給客户信心,消費有所保障。











自動碳粉匣調整系統



碳粉匣需要替換時通過顯示自動告知用戶,令用戶無憂無慮的打印。











客戶的明智選擇



提供標準碳粉匣與高級碳粉匣,給用戶更多選擇。標準碳粉匣能夠保障家庭用戶獲得低成本及高品質的打印本,而高級碳粉匣則是辦公室用戶的最佳選擇,提供流暢及優質的列印工作。











簡易碳粉匣替换方法



替換 Samsung 印表機碳粉匣的 3 個步驟,無需複雜過程,客戶也可親手完成:

1、打開前蓋;

2、擺入新碳粉匣;

3、關閉前蓋。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品牌Samsung三星
種類原廠碳粉
功能黑色列印, 彩色列印
顏色藍色
可列印張數約 1500 張
適用機種SL-C43x, SL-C48x
尺寸(長 x 寬 x 高) 387 x 181 x 79 mm


三星 Samsung CLT-C404S 原廠藍色碳粉匣 (約1,000 張)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8日電)斗六繪本圖書館今年暑假特別推出「和土地談戀愛」系列活動,有「蹲點、台灣」影像故事展、書籍主題展與名人演講,歡迎大人小孩來體驗。 斗六市長謝淑亞指出,每年暑假有群大學生,會到台灣各角落,用鏡頭傳遞在地的美麗與感動,呈現最質樸的心靈與自我,這些「蹲點、台灣」的影像故事,暑假7月在斗六繪本館現身。 斗六繪本館結合「蹲點、台灣」影像故事展、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的農村書籍展、名人分享會,以「和土地談戀愛」主題,邀民眾參與。 「蹲點、台灣」緣起於中華電信基金會在2009年與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合作,提供大學生體驗社會服務的機會,鼓勵一手扛攝影機、一手做社區服務,用行動體驗台灣的土地與人文。 這些「數位好厝邊」的作品,在15至20天蹲點中逐步完成,呈現台灣各角落土地與社區人文的親暱關係,紀錄這些最珍貴的土地戀愛故事,更促進青年學子對這塊土地的熱愛。 斗六繪本館邀大人小孩,也來體驗「和土地談戀愛」的滋味,透過「蹲點、台灣」的影像、農村書籍與名人分享,親近土地談一次熱烈的戀愛。1050718

3E2D538FD7AFBA13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