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特麗 懸掛式90CM臭氧電子鐘-ST筷架烘碗機-銀色限定機(JT-3690Q)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喜特麗 懸掛式90CM臭氧電子鐘-ST筷架烘碗機-銀色限定機(JT-3690Q)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喜特麗 懸掛式90CM臭氧電子鐘-ST筷架烘碗機-銀色限定機(JT-3690Q)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喜特麗 懸掛式90CM臭氧電子鐘-ST筷架烘碗機-銀色限定機(JT-3690Q)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喜特麗 懸掛式90CM臭氧電子鐘-ST筷架烘碗機-銀色限定機(JT-3690Q)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喜特麗 懸掛式90CM臭氧電子鐘-ST筷架烘碗機-銀色限定機(JT-3690Q)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喜特麗 懸掛式90CM臭氧電子鐘-ST筷架烘碗機-銀色限定機(JT-3690Q)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喜特麗】懸掛式90CM臭氧電子鐘。ST筷架烘碗機/銀色限定機(JT-3690Q)



產品特色:

■LCD電子鐘顯示:時時掌控時刻,讓您廚房多了一個鬧鐘。

■多項產品專利,易拆式門板設計,開門順暢得心應手。

■微電腦觸控開關,操作設定簡單容易。

■滾珠軸承風扇,超靜音,堅固耐用。

■採用高效率PTC陶瓷電熱,熱風循環省時省電。

■懸掛式機型底部加裝歐司朗PL燈照明設備

■獨家採用不鏽鋼滑軌,永保耐用不生鏽, 隔熱保溫效果最佳。

■另加抹布桿裝置,使用方便體貼用心。

■感溫安全控溫裝置,超載斷路設計,使用安全有保障。

■臭氧抑菌、消除異味

■型號加Q者為臭氧機型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喜特麗
型號JT-3690Q_Y
產地台灣
材質請詳閱說明書
商品尺寸(材積)400*898*320
廚餘處理能力
電壓/頻率110V/60HZ
產品重量請詳閱說明書
耗電量400W
容量請詳閱說明書
安裝方式懸掛式
保固1年
配件請詳閱說明書
進水壓
廚餘減量比
耗水量(L)


喜特麗 懸掛式90CM臭氧電子鐘-ST筷架烘碗機-銀色限定機(JT-3690Q)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0日電)創新已是時代潮流,萬能科技大學學生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在2016全國大專校院主題樂園行銷創意競賽,榮獲第一名及佳作,師生雀躍不已。 萬能科大近年來鼓勵學生勇於接受挑戰,積極創新,在老師的指導下,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生參加2016全國大專校院主題樂園行銷創意競賽,不但榮獲第一名,並有佳作的傑出成績。 萬能科大表示,獲得第一名的學生有:陳鈺勳、黃亦梵、張芸姍、周國愷,指導老師則是古楨彥、余則威。至於獲得佳作的學生有:楊喻文、吳芷妤、陳思(人予)、王廷均、李瑞峰,指導老師為梁進龍。 萬能科大期許學生,努力再努力,創新再創新,不斷追求卓越。1051110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