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太陽眼鏡 典雅飛官水銀鏡面款(螢光綠藍-棕 ) #CHICAGO2 1QWL3U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IOR太陽眼鏡 典雅飛官水銀鏡面款(螢光綠藍-棕 ) #CHICAGO2 1QWL3U

DIOR太陽眼鏡 典雅飛官水銀鏡面款(螢光綠藍-棕 ) #CHICAGO2 1QWL3U

















DIOR太陽眼鏡 典雅飛官水銀鏡面款(螢光綠藍-棕 ) #CHICAGO2 1QWL3U

品牌:DIOR

正面全寬:140mm

鏡片左右寬:63mm

鏡片上下高:50mm

鼻樑寬度:11mm

腳架長度:130mm

鏡框材質:醋酸纖維 高級合金

鏡片材質:抗UV400安全鏡片

符合標準:CNS15067

產地:Made In Italy 義大利製

配件:附原廠鏡盒(依眼鏡款式及SIZE而有所不同,以原廠包裝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引奢華優雅的摩登品牌『Christian Dior』
★最成功同時也最具話題性的經典品牌。
★全球頂級奢侈品-時尚與身份的表徵

DIOR太陽眼鏡 典雅飛官水銀鏡面款(螢光綠藍-棕 ) #CHICAGO2 1QWL3U

商品網址:



南海仲裁昨日(12日)傍晚公布仲裁結果,最終判決太平島為「岩礁」,嚴重影響我方經濟海域,讓府院黨高層措手不及。更重要的是,在仲裁案進行的過程中我完全被排除在外。今天的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將邀集外交部、國家安全局、國防部、陸委會、海巡署等部會官員就「南海仲裁案對我國及周邊各國之影響及因應」進行報告並接受質詢。

立院外委會通過提案建議蔡總統登太平島

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今天通過提案,請國防部研究陸戰隊重返太平島駐軍及建議總統蔡英文應在適當時期前往太平島發表主權演說。

這個臨時提案要求,「海牙國際仲裁法庭宣布太平島為礁而非島,企業使我國無法主張200海里,經濟海域權力,嚴重侵害主權,建議國防部應立即研究陸戰隊重返太平島駐軍,以維護主權完整性」。

「且為宣示我國主權完整性及提振當地海巡署駐地人員士氣,建請蔡英文總統應在適當時期前往太平島發表對於太平島主權演說並慰問駐守官兵辛勞」。

詢答:

質詢立委:無盟立委高金素梅

答詢官員:外交部長李大維、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

高金素梅:你們憤怒嗎?

李大維:當然憤怒

高金素梅:部長你嘻嘻笑笑,如果部長願意的話,可以回去從頭看你的態度,我非常不以為然。我們沒告訴人民,我們被踐踏了、被美國、日本出賣了,從頭到尾我們行政單位都沒擺出這樣的態度,非常令人遺憾。我合理懷疑,其中有非常多的黑箱,從上到下你們非常清楚仲裁就是這樣,上演一場戲。

高金素梅:康定艦(康定級迪化艦)上待了哪些武器,碰到越南來挑釁,如何因應。李喜明:有信心可以面對各種威脅。高金素梅:如果要捍衛我們主權,美國軍艦如果開到太平島12海浬內,如何因應。李喜明:國際法有其公約,如果只是經過12海浬,遵照規則,那是無害通過。

----------------

太平島海域 未宣告經濟海域

質詢立委管碧玲詢答官員:外交部長李大維管碧玲:台灣經濟海域不包括太平島周邊,居然三大部會首長、副首長不知道這件事。李大維:因為管委員聲音溫柔,沒有聽清楚。管碧玲:目前絕大多數周邊國家都沒有宣告經濟海域,必須說清楚。李部長剛剛提到說堅持1947年公告的U型線?李大維:沒說U型線。

----------------

質詢立委: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備詢官員:外交部長李大維、海巡署副署長胡意剛林俊憲:才幾天時間,同樣面對仲裁結果,中國政府丟了厚厚一本,反觀我們,我是覺得很不尊重啦。李大維:準備很多資料,我是覺得委員時間寶貴,才把一些部分刪掉了。林俊憲:現在還是堅持經濟海域兩百海浬?胡意剛:是的。偉星艦已在太平島海域,過兩天還會派一艘船過去。林俊憲:護漁不能有空窗期。海巡署:不會,島上有基本的船艇。林俊憲:為什麼做個碼頭不能停靠,花了27、28億的碼頭不能用,要給我們一個報告。

----------------

海巡署:加強太平島護漁 他船進入200海里海巡驅離

質詢立委: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答詢官員:海巡署副署長胡意剛

王定宇:海巡署未來會加強護漁嗎? 若有其他國家漁船進入周遭海域會怎麼處理?

胡意剛:會加強護漁,過去在附近海域的他國漁船不多,多為越南籍,一旦進入我方海域會現場驅離,未來這樣的作為不會改變。

胡意剛:會加派艦艇到太平島海域護漁,海巡署已經完成相關應變計畫。

----------------

藍委:美國把我們出賣了質詢立委: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答詢官員:外交部長李大維、外交部條約法律司司長申佩璜江啟臣;美國說有效,到底仲裁有沒有效力?申佩璜:沒有效力,我們也沒參加。江啟臣:美國把我們出賣了,我們還能不講話嗎?蔡英文政府拿什麼去換?TPP嗎?李大維:絕對不是。江啟臣:美國第一時間跳出來講話,莫名其妙。AIT出來講話,難道不是針對台灣嗎?不然幹嘛出來講。李大維:以國務院聲明為準。

----------------

詢答:

太平島需常居事實 綠委建議生太平島寶寶

質詢立委:民進黨籍立委蔡適應

答詢官員:外交部長李大維、海巡署副署長胡意剛、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

蔡適應:仲裁庭認為島嶼要有一些條件,例如要有人類可常態居住事實,因此他建議目前島上有3位護理師設籍,鼓勵他們伴侶遷籍過去,若有愛的結晶 則會產生第一位太平島原住民,符合態居住事實。李大維:非常有創意。

蔡適應:太平島被降為礁後海巡署要不要護漁?專屬經濟區從200海里變成12海里,若菲律賓漁民過來抓漁會驅離嗎?

胡意剛:沒問題,每半年會安排一次演訓。蔡適應:國防部曾對太平島為模擬演訓計畫,一旦若太平島有危機這套計畫是否會維持?

李喜明:一直有維持,有信心。

----------------質詢立委: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

答詢官員:外交部長李大維

林昶佐:政府繼續主張和繼承與中國大陸重疊的U型線,無法有效捍衛主權。

李大維:政府不滿意南海仲裁結果,根據1947年公布的南海諸島位置圖,東沙、西沙、中沙和南沙群島,都是我們的主權範圍,政府堅持1947年主張。

林昶佐質疑:我們繼續堅守與九段線高度重疊的「U型線」主張,這跟繼續主張外蒙古是我們的一樣可笑

李大維:南海問題持續發展,不能自我放棄。基本上我們國家是遵從法治、國際法,追求區域和平穩定,我們不滿意昨天的仲裁,希望未來還我們公道。

林昶佐:政府要提出務實主張,像日本處理沖之鳥問題,畫定領海、執海捍衛並申請國際組織認證。

李大維:這是一個做法,外交上必須保持創造性的模糊。

----------------

蔡總統是否登島 外長:未來不排除

質詢立委:民進黨立委陳亭妃

答詢官員:外交部長李大維

陳亭妃:南海仲裁結果太平島被降為礁,國安情蒐是否失準,幕僚作業事前沒料到遭到矮化?

李大維:這是完全錯誤的報導。關於南海仲裁,事前一定有慎密規劃,對各種情境都做分析及因應準備。

陳亭妃:蔡總統有要登島嗎?

李大維:目前沒有這樣規劃,但未來也不排除。

陳亭妃:總統登島要有萬全準備,不是只丟一句話。

----------------

國安局書面報告:

這次仲裁庭判斷內容否定太平島島嶼地位,顯示仲裁庭並未接受對太平島相關主張,未來政府鞏固太平島主權與維護周邊海域生態環境等作為,勢將引發各方關注。其次,南海仲裁案判斷結果對中共全盤不利,判斷可能加速建造南海島礁軍事設施、在爭議海域增派海警船、實施軍演展示維權能力等,甚至不排除採取劃設南海航空識別區等作為。由於美國支持南海仲裁案判斷結果,除將持續執行南海航行自由外,並維持南海軍事存在。美「中」在南海角力不斷恐增添區域安全變數。至於在東協方面,因各自利益考量難以形成一致立場,東協10國中越、菲等國已表明支持南海仲裁案判斷結果,但東協採共識決,「中」柬埔寨在仲裁案判斷結果公布後,已表明不會支持仲裁案判斷結果,凸顯東協難以針對南海仲裁案形成一致立場。南海仲裁案判斷結果公布後,政府已於第一時間做出回應,鑒於南海情勢複雜多變,影響國家利益,將持續蒐研相關情資並適時呈報政府高層決策參考,以利研擬因應措施。

國防部書面報告

為因應南海情勢變化,將與海巡署加強南海地區情監偵作為及掌握海空動態外,並提升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值勤層級,國軍將持續派遣機、艦實施南海巡弋運補及護航,支援海巡任務,堅定捍衛國家領土與主權,確保國家安全。

陸委會書面報告

南海問題錯綜複雜,中國大陸對仲裁結果表達一貫立場,陸方及相關各方對仲裁結果反應與可能動態均將牽動此一區域的情勢發展,後續區域緊張情勢會否升高,仍需嚴密觀察,以進一步評估對南海與亞太局勢的可能影響。

兩岸各自表達立場,研判南海仲裁結果不致對當前台海情勢造成影響。兩岸關係是建構區域和平與集體安全的重要一環,政府將致力維持兩岸關係的和平穩定發展,將密切關注中國大陸反應。

50764176F404F466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