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TRA ASUS 4.5吋 ZenFone 4 磨砂質感 糖果色保護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XTRA ASUS 4.5吋 ZenFone 4 磨砂質感 糖果色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XTRA ASUS 4.5吋 ZenFone 4 磨砂質感 糖果色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XTRA ASUS 4.5吋 ZenFone 4 磨砂質感 糖果色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VXTRA ASUS 4.5吋 ZenFone 4 磨砂質感 糖果色保護殼











VXTRA 糖果繽紛色彩 手機最亮眼吸睛度百分百



◆外殼設計超薄貼身,能完美展現原有的流線設計

◆保留一切細節同時緊貼保護機身,高質素耐用物料, 有效防止擦傷或刮花情況!

◆此次推出的糖果系列,備有繽紛精緻霧色, 和簡約低調透明風格讓你的 手機頓時別樹一格,成為觸目焦點!

◆ 源自於時尚風格、2014創新款式、造型線條流暢

◆ 使用軟性的 TPU 雙色材質製成,保護更確實

◆ 華麗優雅外型襯托手機時尚的外表











VXTRA 韓版潮流新上市 X 糖果色系列



柔軟的手感,耐磨的特性,貼緊著機身,色彩新穎。無刺鼻氣味、

綠色環保、耐用、耐磨、防燃、防刮及可拆洗。讓你的手機獨具風格

適合現代潮流人群,對我們站在潮流尖端的人群是種必備之選。

最新的水晶透明軟塑料加工而成符合環保標準,令膠套周邊玲瓏剔透,如清水般透澈,盡顯高檔品質。

保護套是真機量身訂做貼合機身堅韌度很好,有效地防震和緩衝撞擊力軟硬度適中,保留一定得

柔軟度,貼身呵護您的愛機表面防塵防沾指紋設計不易沾塵易於清理。

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VXTRA
手機廠牌ASUS華碩
適用型號ASUS 4.5吋 ZenFone 4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魚子醬黑, 清透藍, 蜜糖粉, 霧光牛奶白
材質PC塑膠
產地china
尺寸(cm)14* 6.5 * 1(cm)
重量(g)約10g
包裝內容物VXTRA糖果套~手機螢光糖果保護殼 x 1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本商品不包含手機主體。


VXTRA ASUS 4.5吋 ZenFone 4 磨砂質感 糖果色保護殼

商品網址:



新北市新店區財團法人新店太平宮於昨(一)日上午舉行捐贈典禮(見圖),特別捐贈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災情勘查車一輛,由消防局局長黃德清親自受贈,該災情勘查車將配置於直潭分隊。

董事長游丁旺表示,新店太平宮本著熱心公益、回饋鄉里,除了以回饋社會,造福鄉里之心情,更期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人關心防災及救災安全之問題,使新北市市民真正獲得更多的保障。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直潭分隊所轄於新店半山區,各方消防單位至直潭分隊僅兩條聯外道路,憂影響救災時效及效率而轄內含括空軍公墓、直潭淨水廠、三間觀光飯店及連接通往與烏來的產業道路及登山步道等,除時常有因大雨導致土石坍方外,山難及溺水案件亦時有所聞,為使新店地區消防警力執行任務能更有效率,節省時效,有效延伸救災效能,仍需有性能良好之車輛來輔助,優化各項災害搶救環境,使市民生命財產獲得更大的保障。

新北市新店太平宮創建迄今已有二○九年的歷史,環境優美,前可俯視福爾摩沙高速公路,縱貫觀光景點碧潭風景區與新店溪,景觀極佳,廟前設有機車路考設施,為一處教育、信仰的好地方。此次著熱心公益、急公好義,更以秉持著「回饋鄉里、造福鄉梓」之精神,捐贈一輛災情勘查車供新北市消防局救災單位使用。

72F3BD358F64EB3A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