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iStone 可印式A級 DVD+R 16X 裸裝 (100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igiStone 可印式A級 DVD+R 16X 裸裝 (100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igiStone 可印式A級 DVD+R 16X 裸裝 (100片)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igiStone 可印式A級 DVD+R 16X 裸裝 (100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igiStone 可印式A級 DVD+R 16X 裸裝 (100片)

不用再買呆呆版面的光碟片,讓你自由印上喜愛的圖案,盡情創造與眾不同的版面,世界知名品牌,絕對品質保證。表層具特殊白色塗料 , 快乾 , 高解析度。 特為噴墨印表機及絹印而設。可用在一般的 DVD 錄影機與電腦的 DVD 燒錄機錄製影片。 錄製後可在絕大部分 DVD 機與 DVD 驅動器播放。 特別適合用儲存珍藏影片。


產品特色 :

台灣精品 . 嚴選製造

採用 三菱 染料 . 實現最高相容性

16倍高速燒錄 . 品質最穩定

相容各廠牌燒錄器

三菱 獨家染料 ─ 高靈敏度、優久的保存性、抗光性,備受市場好評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其他品牌
規格 DVD+R
容量 4.7GB
片數 100
寫入速度 16X
錄製時間120
封面Y否可列印封面可列印
包裝裸裝


DigiStone 可印式A級 DVD+R 16X 裸裝 (100片)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1日電)台鐵鹿野站股道今天上午發生土石流,因土石滑落面積龐大,台鐵預估要到13日深夜12時才能搶修完成。 台鐵鹿野站第3股道(141公里30-100公尺)邊坡上午發生土石滑落,造成鹿野站內第2、3股道無法通行,目前只有第1股道通行,並改時速25公里慢行,山里至瑞源間無法交會,上、下行各次列車約晚10分鐘。 台鐵說,根據台東工務段現場最新回報,因土石滑落面積龐大,預估13日深夜12時才能搶修完成。1051011

D303C990D2F8CBEF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