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Green Onions hTC Butterfly 防眩光保護貼(兩入裝)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美國Green Onions hTC Butterfly 防眩光保護貼(兩入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Green Onions hTC Butterfly 防眩光保護貼(兩入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美國Green Onions hTC Butterfly 防眩光保護貼(兩入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Green Onions hTC Butterfly 防眩光保護貼-兩入裝

















Green Onions的保護貼防指紋/防眩光霧面處理,使用時,不易被光線反射的影像干擾,能夠輕鬆閱讀螢幕。

手指在螢幕上滑行滑順也不容易沾黏手紋。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安裝DIY輕鬆方便。包裝內有保護貼*2、擦拭布、除塵貼,使用前將螢幕上拭淨後,再將除塵貼貼上除去較細小灰塵,讓保護貼貼得更順利。貼上後請將前膜撕除。















注意事項: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hTC Butterfly

包裝內容物:保護貼*2、擦拭布、除塵貼

※以上規格如有不正確,以原廠公佈為準



美國Green Onions hTC Butterfly 防眩光保護貼(兩入裝)

商品網址:



日職季後挑戰賽今天進行,東京巨蛋進行央聯爭霸,巨人隊出戰橫濱DeNA,結果DeNA首次打季後挑戰賽就以5:3逆轉勝,橫濱隊也晉級聽牌,只要明天再贏,就能跟廣島隊打6戰4勝的第二輪系列賽。

巨人隊今天推出Miles Mikolas先發,他主投6局失3分,被打5支安打,吞下敗投。

DeNA由3局上梶谷隆幸陽春砲追平比分,6局上主砲筒香嘉智2分砲,José López9局上再敲出左外野全壘打,終場就以2分之差獲勝。

由於是挑戰賽制,DeNA明天必須要贏球才能一舉擊敗巨人晉級第二輪。

DeNA總教練Alex Ramírez表示:「老天保佑,球隊團結在一起戰鬥,當然也靠球迷的力量,能夠在首戰獲勝很重要,第2場我想沒這樣簡單,一定要百分百發揮。」

筒香賽後表示,「眼前的比賽非贏不可,今天能贏真的很棒,在我前面的Lopez敲出安打,我想說一定要打得很強勁才能把他送回來,打出去就知道了。」

DB933CBF38861CEE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