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ER D-8288高級有線麥克風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SUGER D-8288高級有線麥克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SUGER D-8288高級有線麥克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SUGER D-8288高級有線麥克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SUGER D-8288高級有線麥克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UGER D-8288高級有線麥克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SUGER D-8288高級有線麥克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UGER D-8288有線麥克風,是適用於專業人聲錄音製作及專業舞台演出用的動圈式超心形指向麥克風,是一組音質細膩人聲飽滿靈敏度極高的專業有線麥克風。
SUGER D-8288良好的峰值瞬態響應,使傳輸的聲源更具臨場感的表現。心型指向不但堤高使用方便性之外,可有效降低反饋回授的效應。磁簧開關手感良好,可防止開關時產生的爆破聲。SUGER D-8288麥克風為高質感鋁合金材質本體,施以高級表面陽極處理,整組管身配重恰得其分,音頭保護鋼網採用高級氬焊處理耐摔不易剝離,整組台灣製造可謂高質感的精緻產品。




商品訊息簡述:

?音頭類別(Element) : 24動圈式 (Dynamic)
?輸出阻抗(Impedance) : 600Ω
?指向性(Pattern) : 超心型(Super Cardioid)
?靈敏度(Sensitivity) : -53dB±3dB
?頻率響應(Frequency response) : 50Hz~18KHz


SUGER D-8288高級有線麥克風

商品網址:



(中央社紐約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報導,警方今天逮捕1名涉嫌在紐約市北郊的查巴克(Chappaqua)1家熟食店對2人開槍的男子,案發地點就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住家附近。 「華爾街日報」(WSJ)網站報導,槍擊案發生在上午7時左右,地點在名為Lange's Little Store &Delicatessen的熟食店。新堡(New Castle)警方表示接獲通報發生槍擊後,發現2名受害者有槍傷,預料沒有生命危險,2人均已送醫。 警方表示,涉案槍手是來自紐約州塔克霍(Tuckahoe)的趙恆鈞(Chao Hengjun,音譯),已在案發現場遭到逮捕。「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49歲華裔男子趙恆鈞擁有傑出的醫學研究事業。 希拉蕊和丈夫柯林頓住在查巴克已有數年,發生槍案的熟食店是他們最喜愛的地方小店,這家熟食店距離他們住家不到2公里。1050830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