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D Htc ONE A9 滿版 9H疏油疏水鋼化玻璃保護貼(附保固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SD Htc ONE A9 滿版 9H疏油疏水鋼化玻璃保護貼(附保固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SD Htc ONE A9 滿版 9H疏油疏水鋼化玻璃保護貼(附保固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SD Htc ONE A9 滿版 9H疏油疏水鋼化玻璃保護貼(附保固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SD Htc ONE A9 滿版 9H疏油疏水鋼化玻璃保護貼(附保固卡)



抗指紋手汗,手機遊戲不留指紋

厚度僅0.33mm,觸控超靈敏

疏油疏水效果,輕輕擦拭立即清潔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SD
適用廠牌HTC宏達電
適用機型Htc ONE A9
商品類型正面保護貼
功能玻璃, 抗指紋, 抗刮, 鋼化, 疏油, 防眩
是否滿版滿版(白色), 滿版(黑色)
尺寸25CM*15CM*1CM
重量(g)50
產地中國
內容物PSD Htc ONE A9 滿版 9H疏油疏水鋼化玻璃保護貼(附保固卡)*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包含主機


PSD Htc ONE A9 滿版 9H疏油疏水鋼化玻璃保護貼(附保固卡)

商品網址:



旺報【洪肇君】

缺乏監督機制的單位,必然成為腐敗的溫床。這句話用在大陸電視台最適當不過,因為電視劇的購買沒有「行情」可循,不能公開招標,更無法用價格標、規格標來規範,其間可上下其手的機會太多,真要查貪腐,中間貓膩多。

大陸反腐指向電視廣播系統,從2013年以來,出過事的就有遼寧、河南、福建、安徽等省級衛視,絕大部分都是購劇產生的風波。部分還涉及購買台灣戲劇,只是沒有公布案情。

電視劇製作的歷程特殊,播出之後「以成敗論英雄」。再昂貴的電視劇,只要收視率高、廣告回收有賺頭,絕對划得來;反之,收視不佳的電視劇,再便宜也不值得投資。

收視率難以預測,大陸前兩年流行抗日劇、諜報劇,市場上一窩蜂全是同質劇;流行清宮劇時,「娘娘、小主」不絕於耳,手頭上有存戲的電視台佔優勢。

在這種情況下,購買電視劇是無規則可循的學問,一部戲動輒耗資數百萬人民幣,電視台負責購戲的主管,負成敗責任,在沒有完善監督機制下,難免在購買時撈一筆。

購劇大權若只掌握在少數人手裡,弊端必然存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分散風險,讓更多人參與決定,並且建立類似台灣政風室的會簽機制,或許可以降低貪腐的可能性。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