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2.1聲道典藏版全木質超重低音喇叭(KY-736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INYO】2.1聲道典藏版全木質超重低音喇叭(KY-736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YO】2.1聲道典藏版全木質超重低音喇叭(KY-736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INYO】2.1聲道典藏版全木質超重低音喇叭(KY-736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KINYO】2.1聲道典藏版全木質超重低音喇叭(KY-7360)

產品特色

.三件式全木質打造,共嗚效果加倍,低音沉穩厚實。

.5 1/4 吋重低音單體喇叭,低頻強勁有力,搭配遊戲機的首選。

.優質衛星單體喇叭,音質表現清晰溫潤,搭配大功率重低音展現非凡的聽覺饗宴。

.高光面飾板搭配木紋仿外露喇叭,展現強烈典雅質感。

.可連接電腦、Notebook、iPad、iPod、MP3、遊樂器、隨身聽等音源設備。




商品訊息簡述:









.瞬間輸出功率(PMPO): 2800W
.平均輸出功率(RMS): 28 W(重低音12 W+衛星8W*2)
.功能控制: 電源開關、電源指示燈、音量控制旋鈕、低音控制旋鈕
.顏色: 黑/木紋
.使用電源: AC 110V/60Hz
.消耗電流:900mA
.信噪比: ≧78DB
.重量(本體):4kg
.響應頻率:35Hz-200Hz (重低音)
200Hz-18KHz(左右聲道)
.喇叭單體: 5 1/4”重低音喇叭(重低音)
3”全音域喇叭 (左右聲道)
.產品尺寸:W240*H170*D250mm (重低音)
W95*H165*D105mm (左右聲道)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1.保固期限:1年

2.保固範圍:產品故障(因人為因素所導致產品損壞者恕不接受保固)







【KINYO】2.1聲道典藏版全木質超重低音喇叭(KY-7360)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28日電)中國大陸的計程車及網約車改革方案今天出爐,網路預約叫車軟體確定合法,但駕駛員和車齡必須符合規定,符合條件的私家車也可以轉成網約車。 當前優步(Uber)之類的網路叫車平台衝擊各地的計程車產業,大陸的計程車改革及網約車管理辦法,終於在醞釀兩年後公布。新規給予網約車合法身分,將網約車車輛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 澎湃新聞報導,中國政法大學傳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巍說,這是全世界首部為分享經濟立法和正名的法規,代表監管層對新事物和分享經濟的認可,大陸網約車市場將走向規範化。 人民日報則報導,大陸網約車新政認定,網路叫車平台不只是提供訊息撮合的服務,還直接組織車輛運營、分配工作任務、決定收益分配和執行駕駛員管理等,是客運服務承運人,因此需要承擔承運人責任,保障司乘各方的合法權益。 新政規定,網約車駕駛員須滿足無交通肇事犯罪紀錄、無危險駕駛犯罪紀錄、無吸毒紀錄、無飲酒後駕駛紀錄、無暴力犯罪紀錄等條件。 車輛報廢管理方面,網約車行駛里程達到60萬公里時強制報廢。行駛里程未達到60萬公里但使用年限達到8年時,退出網約車經營。 平台公司可根據工作時間、服務頻率等特點,與駕駛員簽訂多種形式的勞動合約或協議,滿足網約車靈活用工需求。 在定價方面,除非地方政府認為有必要實行政府指導價,不然網約車一律實行市場價格。 中國大陸現有的計程車都是由公司經營,車輛也屬於公司,司機每日需繳交一定金額的「份子錢」,在網約車的競爭下,計程車司機更備受壓力。 今天公布的計程車改革方案,包括改革經營權管理制度,要求確定經營期限,逐步取消經營權有償使用費。 此外,調整份子錢,透過構建企業和駕駛員運營風險共擔、利益合理分配的經營模式,降低過高的承包費和抵押金等,有效降低駕駛員負擔。1050728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