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frotto 曼富圖 AMICA 15 米卡系列女用肩背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anfrotto 曼富圖 AMICA 15 米卡系列女用肩背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anfrotto 曼富圖 AMICA 15 米卡系列女用肩背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anfrotto 曼富圖 AMICA 15 米卡系列女用肩背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anfrotto 曼富圖 AMICA 15 米卡系列女用肩背包














商品訊息簡述:



AMICA 15 米卡系列女用肩背包

型號
MB SV-SBW-15BB 黑色
MB SV-SBW-15BI 藍色
MB SV-SBW-15DV 白色

外部尺寸
高 13 cm
長 24 cm
寬 10 cm

內部尺寸
高 12 cm
長 15 cm
寬 8 cm

重量 0.270 kg

◎ 以上規格圖樣與附件僅供參考,如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商品安心保固:十天內若發現非人為之瑕疵可退換!
◎ 此商品照片不含內容物(ex:相機、鏡頭...等)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Manfrotto 曼富圖 AMICA 15 米卡系列女用肩背包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張志榮╱台北報導】

果如空頭外資圈所預期,宏達電所面臨的「智慧型手機需求持續疲弱」與「虛擬實境(VR)產品欠缺規模」等結構性問題,再度反映在宏達電第2季財報上,每股虧損達3.71元,港商德意志證券將合理股價預估值調降至41元,評估挑戰仍會持續下去。

不過,儘管花旗環球證券等外資在法說會前已針對第2季財報示警,宏達電股價卻頗為抗跌,昨(2)日甚至還上漲2.3%收97.9元,顯然外界對於VR題材多所期待。

摩根大通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張恆指出,宏達電今年以來股價表現優於大盤達17%,但過去1個月表現卻劣於大盤達9%,主因7月6日公佈第2季營收數據低於外資圈預期,第2季毛利率與營益率表現雖較第1季好,但回溫幅度顯然不如外資圈預期。

更重要的是,張恆指出,第2季對宏達電來說,首度有Vive挹注營收(預估出貨約10萬台),但毛利率(預估約30%)表現卻遠低於外資圈預期。

宏達電看好第3季智慧型手機業務可望損益兩平,張恆認為機率不高,因營運費用下降仍不足以抵消營收年成長率下滑,除非能推出具競爭力產品,否則智慧型手機業務仍難止血,投資評等與合理股價預估值仍分別為「減碼」與50元。

至於備受外界關注的VR業務,將宏達電合理股價預估值由45元調降至41元的德意志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呂家霖表示,VR確實有機會成為產業的「遊戲改變者(game changer)」,但不會是宏達電,因為競爭者是索尼、Valve與臉書/Oculus等廠商。

元大投顧科技產業分析師蒲德宇指出,考量到智慧型手機出貨持續疲弱與營運費用仍維持高檔,將宏達電今年與明年每股虧損幅度分別由10與6.9元調至12與7.6元,目前2016年P/B值為1.5倍、高於三星的1.2倍與樂金的0.8倍,由於淨值與淨現金部位接下來仍有減少可能,故投資評等仍列為「賣出」。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