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 YB 系列 11.6吋 專用超透超顯影機身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 VAIO YB 系列 11.6吋 專用超透超顯影機身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VAIO YB 系列 11.6吋 專用超透超顯影機身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 VAIO YB 系列 11.6吋 專用超透超顯影機身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ONY VAIO YB 系列 11.6吋 專用超透超顯影機身保護貼

SONY VAIO YB 系列 11.6吋已上市囉!您是否已為您的愛機穿上一層防護衣了?

有了這款主機專用保護膜,您可以不用再為它輕易地受傷而擔憂!

多了一層防護,更多加一份安心。孔位的預留,您也無需擔心機器使用或散熱的問題。
整體的合身剪裁加上保護的完整性,一定可以讓您的愛機煥然一新。


產品特色

■SONY VAIO YB 系列 11.6吋主機專屬,免修剪
■進口材質,好貼,好撕,撕除不留痕跡
■可有效隔絕灰塵、油污、手汗、指紋等
■上蓋機殼及鍵盤周圍保護一應俱全


機身保護膜對位圖

防護範圍包含上蓋機殼、螢幕及鍵盤周圍。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Yourvision
出貨商品SONY VAIO YB 系列 11.6吋 專用超透超顯影機身保護貼


SONY VAIO YB 系列 11.6吋 專用超透超顯影機身保護貼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市交通局5月啟動易雍塞地點改善計畫,在台74號快速道路沿線挑選6處易壅塞路口進行改善;交通局長王義川說,太平區中山路匝道與北屯區松竹路匝道,停等時間縮短20%以上,西屯區青海路匝道口與向上路口大幅縮短50%以上,顯現成效。

王義川指出,市府經會勘與大數據分析,選出台74號快速道路沿線6處易壅塞路口;包括西屯區青海路匝道、西屯區向上路與環中路口、北屯區太原路匝道、北屯區松竹匝道環中東路與松竹路口、太平區中山路匝道與潭子區中山路匝道,啟動改善計畫。

王義川說,經該局、警察局與公路總局2個多月來努力,會勘後提出改善措施,青海路匝道增加下匝道綠燈秒數,減少環中路平面道路秒數,紓解下匝道的車輛;環中路與向上路口增加向上路綠燈直行秒數,開放環中路慢車道紅燈右轉向上路的時相,有效舒緩壅塞情況。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