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creen PET】Casio EX-FR100 Everdry 螢幕保護貼(無保固)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yeScreen PET】Casio EX-FR100 Everdry 螢幕保護貼(無保固)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yeScreen PET】Casio EX-FR100 Everdry 螢幕保護貼(無保固)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yeScreen PET】Casio EX-FR100 Everdry 螢幕保護貼(無保固)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Eyescreen EverDry
規格:PET 相機螢幕保護貼
用途:提供螢幕保護,降低螢幕毀損風險
顏色:透明無色
產地 : 日本原料 /台灣雷射工藝
:: 本商品不含手機

本商品標準配備
EverDry 保護貼 1 入
安裝輔助工具包 1 入 (內含 纖維擦拭布 、靜電貼、引拔、除塵貼)

保護貼貼心小叮嚀
1)保護貼屬消耗品,旨在保護手機螢幕,降低毀損風險
2)請與硬幣、鑰匙等硬物分別放置,若破損建議及早換新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灰塵的環境,可延續使用壽命
4)清潔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輕輕擦拭即可
5) 業界首創「半年保固」請詳見官網說明 eyescreen.com.tw

★規格及隨機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本公司保留變更之權利。★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EyeScreen PET】Casio EX-FR100 Everdry 螢幕保護貼(無保固)

商品網址:



(中央社紐約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第3輪賽事,地主好手大威廉絲今天輕騎過關;瑞士名將瓦林卡和日本一哥錦織圭雖遇顛簸,最後仍力擒對手,晉級下一輪。 大滿貫賽女單7冠得主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今天以6比1、6比2輕取第26種子、德國選手席格門(Laura Siegemund),挺進女單第4輪。 法新社報導,在2000年和2001年連續稱霸美網的大威,接下來將與第10種子、捷克選手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爭奪8強門票。普里斯科娃稍早以6比2、6比4淘汰第17種子俄羅斯女將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 男單方面,大會第3種子好手瓦林卡(StanWawrinka)救下1個賽末點,最後以4比6、6比3、6比7(6/8)、7比6(10/8)、6比2擊敗英國對手伊凡斯(Dan Evans),闖進第4輪。 31歲的瓦林卡2013年、2015年兩度闖進美網四強賽,今天第4盤搶七局以5比6落後時救下賽末點,打垮世界排名64伊凡斯的鬥志,鏖戰4小時後勝出。 瓦林卡接下來將挑戰澳洲選手基爾喬斯(NickKyrgios)和烏克蘭馬欽柯(Illya Marchenko)之間的勝方。 其他賽事方面,日本網球一哥錦織圭今天在第3輪賽事先輸1盤再追3盤,最後以4比6、6比1、6比2、6比2擊退法國選手馬育(Nicolas Mahut)。 路透社報導,錦織圭本季在4場大滿貫賽全都挺進至少第4輪。 他接下來將面對發球猛烈的克羅埃西亞選手卡洛維奇(Ivo Karlovic)和美國資格賽選手唐納森(JaredDonaldson)之間的勝方。(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50904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