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A 5吋八核心無邊際快拍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 Xperia XA 5吋八核心無邊際快拍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Xperia XA 5吋八核心無邊際快拍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 Xperia XA 5吋八核心無邊際快拍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ONY Xperia XA 5吋 八核心無邊際快拍機





5吋 HD 顯示螢幕 / 1300 萬畫素主相機 800萬前置像機 / 1/3 吋 13 MP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 /快速啟動 / 混合式自動對焦 / 5 倍清晰影像縮放 / 自動場景辨識 / 曲面玻璃顯示幕與圓角邊框完美接合設計/待機時間長達 2 天





































專為完美搭配你的生活而生





常伴你左右

你的智慧型手機和你寸步不離。因此 Xperia XA 展現全新設計和質感,完美融入你的生活。這款手機具有令人驚豔的全寬顯示幕和優美滑順的外型,大小更是穠纖合度,剛剛好。





































柔和邊框處理





曲面玻璃顯示幕與圓角邊框完美接合,這款智慧型手機不僅賞心悅目,更舒適好拿。





































螢幕世界無邊無際





Xperia XA 的顯示幕與機身一樣寬,幾乎看不見邊緣。此種設計將螢幕放至最大,而手機本身仍維持原本大小。





































選擇經典顏色或金色





真我本色任你選

Xperia XA 一共推出四種顏色。石墨黑、白色或令人驚豔的全新色彩:萊姆金和玫瑰金。你所選的顏色不僅覆蓋整個機背,手機的前置面板和螢幕色澤也採用相同色系。





































專為捕捉稍縱即逝的精彩時刻而生





可瞬間啟動的絕佳相機

只要按下快速啟動相機按鈕,就能立即使用 Xperia XA 的相機功能。以後捕捉稍縱即逝的精彩時刻時,再也不會手忙腳亂。









































不再錯過重要的頃刻瞬間





Xperia XA 配備混合式自動對焦功能,能完美捕捉動態動作,變成一張張鮮明清晰的照片。寬廣對焦範圍功能,讓你無論碰觸螢幕上哪個位置,即使是角落,也能對拍攝主題迅速對焦。





































讓你的夜晚明亮動人





現在前後相機皆能在低亮度環境中拍攝絕佳影像

想要在派對上自拍或捕捉都市夜景的美麗細節嗎?只要透過 Xperia XA 高靈敏度感光元件,無論正面相機還是後置相機,都可以在低亮度環境中拍攝清晰銳利的影像。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ONY索尼
型號Xperia XA
顏色天使銀, 石墨黑 , 蜜糖金, 甜莓粉
螢幕尺寸5 吋
處理器類型八核心
處理器型號MediaTek helio P10
處理器時脈N/A
主相機畫素1300萬
前鏡頭畫素800萬
螢幕解析度 5 吋 HD 720p
RAM記憶體2GB
ROM/內建儲存空間16GB
記憶卡插槽micro SD
作業系統Google Android M
機身長度(mm)143.6mm
機身寬度(mm)66.8mm
機身厚度(mm)7.8mm
機身重量(g)137.4g
電池容量(mAh)2300 mAh
相機功能1/3 吋 13 MP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 快速啟動 , 混合式自動對焦 , 5 倍清晰影像縮放, 自動場景辨識
視訊鏡頭有視訊鏡頭
藍牙有藍牙
待機時間(最大)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通話時間(最大)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手機類型支援4G LTE
頻率系統GSM GPRS/EDGE (2G)/UMTS HSPA+ (3G)
4G LTE頻段700MHZ, 900MHZ, 1800MHZ
SIM卡尺寸nano sim
NCC認證碼CCAJ164G0090T9
標準配備耳機, 傳輸線, 旅充頭
註1記憶體中包含約 5 GB 的韌體,以及 11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可用於儲存音樂、相片、電影,和所下載的應用程式及其資料。
註2以上配備、內容規格為原廠提供參考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規格所公佈資料為準,如有變更,將不另行通知。


SONY Xperia XA 5吋八核心無邊際快拍機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楊樹煌╱南投報導】

營建署與南投縣政府為改善都市環境及河川水質,將斥資25億元在埔里鎮進行汙水下水道系統新建工程;12日在埔里鎮公所會議室由鎮長周義雄與營建署下水道工程處中區分處長沈益生,共同舉辦說明會,吸引關心地方建設民眾和縣議員邱美玲、廖志城前往聆聽。

周義雄指出,埔里是享有盛名觀光大鎮。因地區缺乏汙水下水道生活汙水未經處理即排入道路側溝,使得路旁水溝常發出惡臭,生活環境日益惡化;經向中央爭取25億元將進行汙水下水道新建工程。

沈益生表示,埔里鎮汙水下水道系統工程預計分2期施工,首期自今年7月起至109年12月完工;第2期自110年起至114年建設為期10年,總工程費約25億元。

首期工程包括汙水處理廠、主次幹管、分支管網工程及用戶接管,汙水管線埋設長達24.27公里,用戶接管約6120戶工程費約13億元,分5年建設完成;預計可提昇埔里地區5200戶接管,後續仍有7000多戶會完成接管。

沈益生說,汙水下水道建設完成後,預期可大幅改善住家環境衛生及都市市容觀瞻,提升居民生活品質,節省建造化糞池成本及水媒傳染疾病發生;有利推動埔里Long Stay觀光計畫。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