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bs iPhone6s Plus-iPhone6 Plus 施華彩鑽手機殼-骷髏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pbs iPhone6s Plus-iPhone6 Plus 施華彩鑽手機殼-骷髏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bs iPhone6s Plus-iPhone6 Plus 施華彩鑽手機殼-骷髏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bs iPhone6s Plus-iPhone6 Plus 施華彩鑽手機殼-骷髏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pbs iPhone6s Plus/iPhone6 Plus 施華洛世奇彩鑽保護殼-骷髏系列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apbs
手機廠牌Apple蘋果
適用型號iPhone6 plus / iPhone6s Plus共用款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黑色, 紅色
材質PC塑膠, 貼鑽
產地中國
尺寸(cm)裸裝尺寸:約15.6*7.8*0.8cm 含包裝尺寸:約17.3*9.3*2cm
重量(g)裸裝重量:約20g 含包裝重量:約55g
包裝內容物iPhone6s Plus/iPhone6 Plus保護殼*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apbs iPhone6s Plus-iPhone6 Plus 施華彩鑽手機殼-骷髏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杜蕙蓉╱台北報導】

2016傑出生技產業獎得主出爐,智擎、聯合骨科拿下「金質獎」,「潛力標竿獎」則由順藥和生控基因抱走,「年度創新獎」則由生技中心「精準醫療藥物-專一RAF激?抑制劑」及萊鎂醫材「安鎂睡眠呼吸治療裝置」獲選。生物產業協會將於21日在「台灣生技月」開幕典禮中頒獎。

拿下金質獎的智擎,是國內首家獲利的新藥公司,旗下治療轉移性胰腺癌的新藥「安能得」,去年獲台灣及美國上市許可,授權金達2.665億美元,去年營收獲利率達78%,因在新藥開發已有具體實例與授權金實績獲評審青睞。

聯合骨材主要生產人工關節及器械研發,創立20多年來,憑藉自主關鍵技術與智財權,成為全球第1家整合上下游製程的人工關節製造廠,且近3年維持穩定的雙位數營收與獲利成長率,具一定的國際競爭力,而得到評審委員高度肯定。

獲潛力標竿獎的順天醫藥,是以神經性疾病領域新藥為核心,其中長效型止痛針劑已三期臨床試驗成功,申請新藥查驗登記;另一治療急性缺血性中風的新藥也預計在今年底申請人體臨床試驗。

生控基因是生寶關係企業,以其原有之動物用疫苗開發技術,發展為治療性及預防性的平台技術,並以子宮頸癌治療疫苗為新藥開發項目,目前已進入臨床二期。

年度創新獎共有二項產品╱技術獲選,包括生技中心研發的「精準醫療藥物-專一RAF激?抑制劑」及萊鎂醫材「安鎂睡眠呼吸治療裝置」。

生技中心的技術已技轉聯亞生技,目前在臨床前的藥效及安全性皆優於已上市藥物,並將進入臨床試驗,具相當高的開發潛力。

萊鎂醫材「安鎂睡眠呼吸治療裝置」技轉自工研院,主要以負壓方式治療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全球專利布局完整,並獲得國際創新獎。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