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TEK超五類鍍金無遮蔽多股網路線-濃綠15米(1201-03308)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INTEK超五類鍍金無遮蔽多股網路線-濃綠15米(1201-03308)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INTEK超五類鍍金無遮蔽多股網路線-濃綠15米(1201-03308)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INTEK超五類鍍金無遮蔽多股網路線-濃綠15米(1201-03308)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型號:1201-03308
■ 長度:15米
■ 顏色:濃綠(符合EIA/TIA-606標準)
■ 線材規格:Category 5e
■ 線材結構:4對七股線
■ 導體規格:24 AWG (0.5mm)
■ 外披材質:FR-PVC滯燃材質
■ 膠套部分:熱沖膠一體成型
■ 接頭規格:RJ-45
■ 配線形式:EIA/TIA-568B對EIA/TIA-568B
■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本體一年,保固內容依原廠規範







DINTEK超五類鍍金無遮蔽多股網路線-濃綠15米(1201-03308)

商品網址: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碑林博物館有一隻「網紅貓」,因誤傷遊客小孩,遭遊客投訴,館方決定驅逐館內所有流浪貓,竟引發無數網友關注搶救。

綜合中國大陸媒體報導,日前有遊客小孩在碑林博物館內逗弄剛出生不久的小貓,遭母貓抓傷。母貓小黃貓是出沒在碑林博物館的野貓,但以往頗受遊客喜愛。

因遊客投訴,為避免日後再發生類似事件,博物館20日決定驅逐館內所有流浪貓。

碑林博物館官方微信21日發布,「小編再次鄭重勸告,小黃雖然是網紅,但仍然是野貓,沒有家貓那麼溫順!天氣炎熱,請勿逗貓」的提示資訊。

陝西省文物局官方微博漢唐網22日轉發了一條「書香門第之貓,求收養」的貼文後,一夕之間碑林博物館的貓突然爆紅,成了微博熱搜詞。

一組「我不善言辭,但我要離開你們了」的小黃貓在碑林的照片被大陸網友瘋狂轉載,不少網友發起搶救小黃貓。

碑林博物館官方微博22日再度貼出「博物館內文物及貓咪請勿觸摸」、「我們和文物一樣只能看不能摸,愛碑林愛我們」等圖文。

陸媒報導說,雖已有專業機構和博物館聯繫過,願意照顧小黃貓一家,不過,大陸網友們似乎更希望這些貓能留在博物館裡。

微博連結:#_rnd1469364811806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