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拉拉山5.5K農莊 - 13518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拉拉山 5.5K

盡情欣賞豐富生態自然景觀,伴隨著蟲鳴鳥叫,享受森林芬多精!

世外桃園般的優雅的環境,位於桃116線5.5k的地方,山莊的兩旁擁有綿密的樹木,一右轉進來立刻感受到拉拉山獨一無二的森林浴~如果你想了解泰雅族的歷史,山莊的主人林老先生可以從日據時代開始說起。





歐式小木屋採用環保的設計,全部皆使用太陽能,擁有絕佳視野的觀景台,並提供有望遠鏡,可讓您於晚上欣賞夜空中的繁星點點!



? 原木雙人木屋





? 四人木屋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活力早餐



? 泰雅風味晚餐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 推薦景點

?巴陵大橋



?桃源仙谷

佔地兩百公頃的桃源仙谷位於桃園復興鄉,是一處擁有多種花草樹木的休閒園區,在這裡也保留了原始山林的風貌,也有不少昆蟲的物種集結於此,擁有大自然的魅力與雅致!



商品訊息簡述:

拉拉山

來到水蜜桃的故鄉,觀賞壯麗的雲海風光,來趟慢活之旅!【桃園-拉拉山5.5K農莊】精心打造歐式小木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共享天倫之樂!近司馬庫斯!



只要2099元起,即可享有【桃園-拉拉山5.5K農莊】拉拉山~天涼好個秋專案A.雙人/B.四人專案〈含A.原木雙人木屋/B.四人木屋 住宿一晚 + 活力早餐 + 泰雅風味晚餐 + 館內設施:停車場、烤肉區、景觀台、籃球場〉

桃園-拉拉山5.5K農莊 - 135182

商品網址:



(中央社河內26日電)越南海上警察昨天將2艘新的海警船正式入列服役,盼能提升維護海島主權與海上執法的能力。 越南「民智報」新聞網站報導,這2艘8005號和7011號海警船由設在慶和省(Khanh Hoa)的第3區海上警察302號海隊接收使用。 據報導,8005號海警船排水量2400噸、時速21海里,設有直升機升降甲板與先進裝設備,主要用於海上巡邏與執法、搜救與後勤運輸等任務。 7011號海警船排水量4300噸,可連續航行6000海里60天不靠港補給,主要用於燃料、淡水和食品運輸等任務。 報導說,這2艘海警船入列服役後,將有助提高越南維護海島主權與海上執法的能力。1051126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