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vision HTC ONE M9+ M9 Plus 晶亮清透高質感陳艾琳 維基保護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Yourvision HTC ONE M9+ M9 Plus 晶亮清透高質感保護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Yourvision HTC ONE M9+ M9 Plus 晶亮清透高質感保護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Yourvision HTC ONE M9+ M9 Plus 晶亮清透高質感保護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尾牙日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Yourvision HTC ONE M9+ M9 Plus 晶亮清透高質感保護套



當您的HTC ONE M9+ M9 Plus 主機到手時,是否會擔心它美麗的外殼,因不小心被刮花或刮傷呢?

這款HTC ONE M9+ M9 Plus 晶亮清透高質感保護套,擁有著亮麗高透明的外觀,顯出主機高質感與不同品味。

而此款材質的超耐磨耐衝擊特性,更能緊緊包覆主機,給予最好的防護。











產品特色



■100%與HTC ONE M9+ M9 Plus 主機一體成形

■晶亮透明,包覆性佳,呈現手機完美質感

■重要孔位以預留簍空,使用及操作上均不受影響

■高密度透亮外衣,材質硬挺,不易變形

■特殊耐磨耐衝擊材質,不易破損,防護力加倍

■防刮/防油污/防髒/防手紋











商品特寫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適用廠牌HTC宏達電
適用型號HTC ONE M9+ / M9 Plus
商品類型手機殼
顏色透明
材質橡膠(TPU)
產地中國
尺寸(cm)15*7.1
重量(g)20
包裝內容物Yourvision HTC ONE M9+ M9 Plus 晶亮清透高質感保護套,不包含手機。


Yourvision HTC ONE M9+ M9 Plus 晶亮清透高質感保護套

小s素顏戴貓耳和7歲女比萌商品網址:



(中央社東京1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氣象廳今天誤發警報,表示東京地區發生規模9.1的大地震,一度在全國引發恐慌,後來雖馬上撤消仍引發熱烈討論。 美聯社報導,氣象廳是在下午5時過後發出這項警報,幾秒鐘後就撤消。 氣象廳表示,正在調查為何會誤發警報。有官員透露,可能是閃電擊中監測地震的儀器。 日本地震頻繁,2011年3月東北部外海曾發生規模9大地震,引發大海嘯,導致超過1萬8000人喪生,而且核電廠有3座核反應爐爐心融毀。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這項緊急地震速報只向鐵道公司或電力公司等特定事業發送,NHK等媒體並未播報。1050801
A09B4A19ACFB6B66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