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技研】高品質Aux-in 3.5mm音源線-速達(TR-1)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AT技研】高品質Aux-in 3.5mm音源線-速達(TR-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AT技研】高品質Aux-in 3.5mm音源線-速達(TR-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AT技研】高品質Aux-in 3.5mm音源線-速達(TR-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5日電)颱風莫蘭蒂重創金門,造成多處路樹倒塌,北市府接獲通知請求支援,下午出動50部鏈鋸、7名人員搭乘C130軍機前往,副市長鄧家基強調,「必要時動用二備金救災都不是問題」。 台北市災害防救辦公室表示,上午8時接獲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通知,請求台北市派員前往金門支援救災,即向市長柯文哲報告,並責成相關局處動員能量前往救災。 消防局指出,根據回報,颱風莫蘭蒂重創金門,且最大風勢達17級,造成多處路樹嚴重倒塌,因此調派50部鏈鋸,3名工務局、3名環保局及1名消防局人員,共7名人員前往救援。 鄧家基表示,這次支援主要動用災防預備金,若有必要,動用二備金都不是問題,預計下午3時在松山機場搭乘C130軍機前往金門支援救災。1050915

商品訊息功能:









3c賣場






電腦截圖



















3c順發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產品名稱:BAT技研 高品質Aux-in 3.5mm音源線(浩瀚銀)
型號:TR-1
長 度:100 cm
重量:48g
生產國別:台灣

注意事項:
※ 商品內容不包含手機及其它配件。
※ 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內容物、包裝完整無破損缺件。
※ 產品顏色因個人之顯示器不同而有所差異,將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原廠提供一年保固 ←待確認







【BAT技研】高品質Aux-in 3.5mm音源線-速達(TR-1)

商品網址:


D8BFC8EECC79F130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