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Micro USB發光傳輸充電線1M(USB-43)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INYO】Micro USB發光傳輸充電線1M(USB-43)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YO】Micro USB發光傳輸充電線1M(USB-43)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iphone應用程式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INYO】Micro USB發光傳輸充電線1M(USB-43)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吳娮翎╱台北報導】

隨著耶誕、跨年將至,各式派對熱鬧登場,隨著朋友聚會增加,頂級超市發現,耶誕相關產品及酒精飲品成長最快,較平日成長3倍,看好後續銷售,整體銷售預計將達2位數成長。

樂菲有機超市公關金元慧觀察,耶誕前有機紅酒常搶購ㄧ空,今年特別增加5倍進貨,即日起27日更加碼推出耶誕促銷,家庭客熱愛的乳酪及有機莊園葡萄酒、女性青睞的台灣在地水果啤酒、小孩最愛耶誕月曆軟糖禮盒等都在特惠之列。另配合北市府跨年晚會,仁愛店跨年夜也特別提供零食、點心、茶飲及熱食,預計當日業績將達2位數的成長。

頂級超市JASONS公關張君鴻說,酒類商品還是派對主力,這次特別引進多款酒類,預計可達1到2成的業績成長,並帶動零食類成長2成。city’super Wine Cellar採購經理Celine表示,水果氣泡飲最受女生喜愛,而近年竄起的氣泡清酒也是派對熱銷選酒。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訂做電腦(贈超值好禮)"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5787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電-銀(I5-6200U-8G-256G SSD-Win10)"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1558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專賣網



























商品訊息描述:

【KINYO】Micro USB發光傳輸充電線1M(USB-43)



.可同時充電和傳輸資料。

.超炫發光設計,光彩亮麗。

.可搭配 USB充電器、行動電源或車充作為充電使用。

.支援市面各大廠牌手機,HTC、LG、NOKIA、SAMSUNG、MOTOROLA、Sony Ericsson、BlackBerry...

等。

.可使用於MP3、PDA、衛星導航、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等具Micro USB介面的數位3C 產品。

.適用於micro USB介面之產品與電腦間的傳輸。

.USB 2.0 高速傳輸,可向下相容USB 1.1。

.支援熱插拔,免驅動、隨插即用。



商品訊息簡述:









【KINYO】Micro USB發光傳輸充電線1M(USB-43)
.顏色:藍色/紅色
.接頭規格:USB A 公/micro USB
.長度:1m
.產品材質:塑料
.產品重量:18g







【KINYO】Micro USB發光傳輸充電線1M(USB-43)

商品網址:


51F3481A705D2B57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