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bii 太空盾】ASUS ZenFone Selfie ZD551KL(9H 螢幕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oxbii 太空盾】ASUS ZenFone Selfie ZD551KL(9H 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oxbii 太空盾】ASUS ZenFone Selfie ZD551KL(9H 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oxbii 太空盾】ASUS ZenFone Selfie ZD551KL(9H 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電桌手機背蓋保護殼(送保護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9493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推薦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
■ Moxbii 螢幕保護貼 1 入
■ 安裝輔助工具包 1 入 (內含 兩張除塵貼紙、牽引膠帶、擦拭布)
品牌:Moxbii
規格:PET 螢幕保護貼
用途:提供螢幕保護,降低螢幕毀損風險
顏色:透明無色
產地 : 日本原料 /台灣雷射工藝
:: 本商品不含手機





筆記型電腦推薦2016











保固期

新品瑕疵保固







【Moxbii 太空盾】ASUS ZenFone Selfie ZD551KL(9H 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王己由╱台北報導】

特偵組針對拉法葉艦案不法所得,聲請單獨宣告沒收軍火商汪傳浦一家五口及3家公司不法所得及孳息9億6975萬美元(約折合台幣300億元),汪妻跨海委任律師打官司辯護,台北地院昨首度開庭,法官裁定本案涉國家機密不公開審理,汪家律師則認為款項是仲介佣金不是回扣,不該沒收。

汪傳浦去年初在英國過世,針對特偵組沒收犯罪所得,汪的妻子葉秀貞、長子汪家興等5人,日前跨海委請理律法律事務所律師宋耀明等人辯護,特偵組則指派檢察官柯宜汾、杜慧玲偕事務官到庭論告。

昨庭訊開始,法官依特偵組聲請,認為本案涉及國家機密,裁定不公開審理,隨即閉門庭審。據了解,庭訊中因汪家人在英國跨海委任律師,有無經駐英代表處認證委任狀合法性問題,成為攻防重點,在律師提出代表處認證傳真影本文件,及法官函詢外交部汪家人有無聲請認證,最後確認汪家委任律師到庭沒有問題。

檢察官另質疑宋耀明所屬理律事務所,曾受我國海軍委任,處理法國湯姆笙公司拉法葉艦購艦合約,本案宋受汪家人委任,可能涉及利益衝突,有律師倫理問題。

宋耀明表示,理律多年前受海軍委任處理向法國湯姆笙公司購艦合約案,受任處理範圍僅限購艦合約的議約;購艦合約的主體是海軍及湯姆笙公司,汪非合約主體,何況他是受汪妻及其子女委任,不是汪傳浦。

宋還說,湯姆笙公司早在1989年就和汪傳浦簽約仲介軍火買賣,當時有給付佣金約定,汪收佣金是合法酬勞,收受回扣只適用公務員,汪是軍火仲介商,非公務員,特偵組主張汪收回扣有問題,因高院在郭力恆貪瀆案的判決,認定並無證據證明汪的配偶及子女有收共同收受回扣。

他強調,海軍和湯姆笙公司1991年簽購艦合約,雖有排佣條款,但汪不知情,湯姆笙公司因違反排佣條款,經國際仲裁判賠我海軍約8.75億美元,錯在湯姆笙未告知軍方,這已付出鉅額違約金代價,軍方的損失已獲彌補,政府不能既要拿違約金、又要討佣金,本案受委任,沒有利益衝突問題。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