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USB2.0 轉 Apple 8Pin 原廠認證皮革傳輸充電線(1.2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AGIC】USB2.0 轉 Apple 8Pin 原廠認證皮革傳輸充電線(1.2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AGIC】USB2.0 轉 Apple 8Pin 原廠認證皮革傳輸充電線(1.2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AGIC】USB2.0 轉 Apple 8Pin 原廠認證皮革傳輸充電線(1.2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AGIC USB2.0 轉 Apple 8Pin 原廠認證皮革傳輸充電線(1.2M)



--二合一功能,充電+資料傳輸,一線搞定--

--精緻車工皮革圓線,高質感鋁合金接頭--



支援資料傳輸及充電功能,適用Apple 8Pin接口之設備

可連接iPhone 5/5S、iPhone 6/6S/6 Plus/6S Plus/iPad

iPad mini/iPadmini 2/iPad air...等,並支援Apple作業

系統最高版本至iOS9



一般的充電線材質較軟,隨身攜帶時常誤折損,容易導致故障

本產品使用百分之百真皮革包覆線身,搭配精緻車工

牢固的車邊線與皮革,使傳輸線更堅固且耐用,不易損壞



高質感鋁合金接頭,更顯高貴品味,2.4A極速充電更省時間

皮革藝術與科技完美結合,顯得復古並時尚感,讓傳輸線也可

變為配件的一部份,另搭配1.2米線長,使用更靈活!



高速USB 2.0接頭,資料同步傳輸及充電,使用更便利

傳輸資料同時,還可充電,隨時讓您的資料保持最新更新狀態!























商品特色:



◆通過Apple原廠MFI認證,iOS系統升級有保障

◆支援最新iOS9版本

◆百分之百真皮包覆線身,搭配精緻車工縫邊,更堅固耐用

◆高質感鋁合金外殼,散熱性能佳且不易氧化

◆充電+傳輸二合一功能,使用更便利

◆體積輕巧,方便攜帶,隨插即用

◆適用Apple 8Pin接口之設備

◆8Pin雙面可用設計,無須煩惱接錯的問題

◆線長1.2M,使用更靈活

◆可搭配車充、旅充頭、行動電源...等,充電裝置使用(※皆需另購)



注意事項:



.部份的手機殼、皮套、果凍套...等,可能會導致接頭與插槽無法完全接觸

請於使用前將其拆除,以免產品無法使用

.購買前請確認選購產品的規格及尺寸,並詳閱產品說明,以免商品不符

.拔插時,請握住接頭再進行拔插,請勿直接拉扯線材,以免造成接頭與

線材相接處的斷裂損壞

.若有安裝或使用上的問題,請勿強行安裝或插拔,以免損壞硬體設備

.避免在高溫及潮濕的環境下使用本產品,以防產生火花及觸電之危險

.嚴禁幼童使用及玩耍,存放時,請放置安全場地

.本產品可搭配車充、旅充、行動電源...等充電設備一同使用,但上述

充電設備皆需另購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自購買日起一年內,若於正常使用情況下產生故障,享有產品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型號:CBH-AP8PG-012
.商品名稱:MAGIC USB2.0 轉 Apple 8Pin 原廠認證皮革傳輸充電線
.顏色:BW 棕色 / W 白色
.線長:約 120 cm (含接頭)
.重量:約 34.9 g
.支援系統:最高支援系統版本至iOS9
.適用產品:Apple 8Pin接孔之3C產品
.材質:真皮革、鋁合金
.MFI 証號:214354-0207
.產品保固:自購買日起一年內,若於正常使用情況下產生故障
.產地:中國大陸









筆電散熱

電腦桌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自購買日起一年內,若於正常使用情況下產生故障,享有產品保固







【MAGIC】USB2.0 轉 Apple 8Pin 原廠認證皮革傳輸充電線(1.2M)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劉朱松╱台中報導】iphone 6s

三大飲料包材廠宏全(9939)、吉源-KY(8488)、福貞-KY(8411),切入大陸飲料廠供應鏈,吉源打入加多寶涼茶的兩片式鋁罐,及銀鷺、雀巢等客戶的三片式馬口鐵罐供應商;福貞則搶下王老吉及銀鷺等多家客戶的三片式馬口鐵罐訂單。

宏全也成為加多寶及王老吉等多家大陸飲料廠或食品廠的寶特瓶(PET)供應鏈。尤其,大陸植物蛋白飲料消費的新趨勢,將對吉源與福貞第4季馬口鐵罐訂單有利。

吉源最大客戶的大陸廈門銀鷺,約占吉源營收的4至5成。吉源表示,除了三片式馬口鐵罐外,今年第3季營收成長,主要來自於今年新投入的兩片式鋁罐產能開出,並穩定取得大陸涼茶龍頭廠加多寶訂單,並陸續出貨,使得單季兩片式鋁罐營收占比,已達26%。

吉源預估隨著啤酒新客戶訂單發酵,明年鋁罐占營收比重,將達到3成以上,將能有效分散客戶來源,並帶動營收的增長。

吉源預定12月13日回台掛牌,上市前公開承銷現金增資發行新股7,500張。其中1,350張將於12月1日開始公開申購,每股承銷價格暫訂為42元。

福貞表示,近年來健康的議題,與日俱增,使得消費者逐漸減少對糖類的攝取量,轉而對天然健康食品投入更多關注及飲用。而植物蛋白飲料,是以植物果仁或果肉,如大豆、花生、杏仁、核桃仁、椰子等為原料,經加工、調配後,製成的乳狀飲料,因標榜天然並富含各類活性成分,近期廣受大陸消費者的青睞。

為搶食植物蛋白飲料的巨大商機,包括大陸娃哈哈、伊利及蒙牛等知名企業已紛紛投入,而使用金屬包裝的養元核桃露、露露杏仁露、椰樹椰汁,及銀鷺牛奶花生等多個領導品牌,均為福貞的三片馬口鐵罐的主要客戶。

宏全旗下湖北仙桃廠,是以In-House方式,進駐加多寶仙桃廠區,設立塑蓋、標籤、PET瓶,及飲料充填服務,預估2016年度專門生產加多寶涼茶目標可達1,300萬箱。宏全透露,加多寶的訂單金額,已躋身宏全大陸廠前7大客戶。

另宏全旗下漳州無菌飲料廠,主要提供飲料代工線充填服務,主力客戶包括王老吉、泰山,及皇品等5家客戶,今年充填訂單量仍可穩定成長。
B43980F93D31C59E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