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華碩 ZenFone2 Laser 5.5吋以內 帥氣直立手機腰包皮套(TPU清水套或框殼皆可裝)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B】華碩 ZenFone2 Laser 5.5吋以內 帥氣直立手機腰包皮套(TPU清水套或框殼皆可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B】華碩 ZenFone2 Laser 5.5吋以內 帥氣直立手機腰包皮套(TPU清水套或框殼皆可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B】華碩 ZenFone2 Laser 5.5吋以內 帥氣直立手機腰包皮套(TPU清水套或框殼皆可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客製化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BASUS ZenFone2 Laser 5.5吋以內手機適用 帥氣直立手機腰包

(TPU清水套或是框殼都可以裝的下)





~造型高貴典雅,外出攜帶、操作使用均得心應手~



皮套精細縫製,完全依照機身貼身剪裁

沉穩又不失設計感,方便男仕腰夾配帶



高級皮革製作,保護您的手機機身避免刮傷及碰撞



設計精巧,樣式簡約大方,使用更方便,絕對適合總愛引領時尚潮流的你



精心手工縫製-完全依照機身貼身剪裁



精心設計-全天候完整保護您的愛機

時尚設計-講究高品味的您必擁的配件





時尚背夾式,可掛在腰間皮帶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咖啡、藍、黑
適用型號:ASUS ZenFone2 Laser(5.5吋)(加清水套TPU都還可以裝的下)/或是手機5.5吋以內都可以適用
適用種類:手機包 手機 皮套 手機袋 側腰包
尺寸(cm):約17 x 9.5 x 2 cm
重量(g):約75 g
包裝內容物:帥氣直立手機腰包 *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筆記型電腦推薦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CB】華碩 ZenFone2 Laser 5.5吋以內 帥氣直立手機腰包皮套(TPU清水套或框殼皆可裝)

商品網址手機王手機館:



二○一六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昨(五)日在太魯閣閣口登場,來自海內外選手,在花蓮縣長傅崐萁、立委徐榛蔚、太管處長楊模麟、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威剛科技副總經理林天瓊、台灣運彩副總經理蔡明哲等貴賓鳴槍起跑。

賽程項目包括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小馬馬拉松12公里及迷你馬拉松5公里等項目。男子全程馬拉松第一名David Musyoki Mailu,成績2小時24分05秒,女子全程馬拉松第一名Gathingi Hannah Wabe,成績2小時53分17秒;男子半程馬拉松第一名Njoki Charles Munyan,成績1小時10分48秒,女子半程馬拉松第一名Viola Jepchirchir,成績1小時29分49秒。

傅縣長表示,歡迎國內外熱愛路跑的夥伴蒞臨花蓮,明年三月將規劃「為兩岸和平而跑」,透過運動賽事,增進人民彼此情感。歡迎跑者造訪大山大水的美麗花蓮,並在周末假期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為身心靈充電再出發,迎向更美好的明日。

他也宣布,第一屆「為兩岸和平而跑」太魯閣馬拉松,明年三月將隆重登場,以運動賽事活絡兩岸人民情感,並增進地方經濟效益。

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表示,肯定傅縣長及徐立委,攜手將花蓮營造為友善宜居城市。雲朗集團現場提供七千份點心,跑者持完賽證登記,即有機會參加明年四月義大利羅馬馬拉松,並享有免費機票加飯店住宿。

威剛科技副總經理林天瓊表示,很榮幸連續三年響應國際級運動盛事,今年提供客製化太魯閣毛巾,作為活動紀念品。
18F85F1D2C92E12F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