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D-R 48X 700MB 白金片裸裝 (100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 CD-R 48X 700MB 白金片裸裝 (100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CD-R 48X 700MB 白金片裸裝 (100片)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 CD-R 48X 700MB 白金片裸裝 (100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軟體園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3c生活市集





SONY CD-R 48X 700MB 白金片裸裝 (100片)




產品特色:



A級鈦菁染料(Phthalocyanine),實現最高相容性.

獨家SONY SUPERMAS技術,保存更長久.

世界知名大廠SONY,高品質的保證。

抗紫外線、耐高溫

環境加速測試證明可保存10年以上

相容於各式DVD碟機與燒錄器

極佳的收光穩定性

適用於Date&Video及遊戲片專用








 



 







電腦版line下載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SONY
規格CD-R
容量700MB
片數 100
寫入速度 48X
錄製時間80
封面Y否可列印
包裝裸裝


SONY CD-R 48X 700MB 白金片裸裝 (100片)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8日電)颱風尼伯特來襲,台鐵全線表定對號及非對號列車均停駛,但自下午4時起將加開機動區間車,平均每30分鐘1班車;晚間6時、8時將各加開花蓮至樹林間的臨時自強號,全車自由席。

台鐵表示,今天下午4時起,基隆至新竹、樹林至蘇澳間區間車將機動行駛,平均每30分鐘就有1班車;下午5時起將增加開行新竹至彰化(山線)機動區間車,平均每30分鐘1班車。

晚間6時、8時將各加開花蓮至樹林間臨時自強號列車,全車採自由席,停靠站包括樹林、板橋、台北、松山、瑞芳、頭城、礁溪、宜蘭、羅東、蘇澳新、南澳、新城、花蓮。

台鐵呼籲,乘客出門前應先詢問列車運行情形,可至各車站、台鐵局官方網站(),或撥打台鐵24小時旅客服務電話(02)2191-0096、0800-765-888詢問。

台鐵表示,因受颱風來襲影響,原預訂班次位於本島海上颱風警報發布起至解除海上颱風警報止期間,因列車停駛、未及搭乘或無法搭乘原預訂車次列車的旅客,可自乘車日起1年內,持未經使用的車票至各車站售票口辦理全額退票,免收退票手續費,符合颱風退票規定之已完成網路付款的車次,仍請先取出乘車票,可自乘車日起1年內,持未經使用的車票至本局車站售票窗口辦理全額退票,免收退票手續費。1050708
094F156975C5AC78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