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ar 超薄型 3100mAh 鋰聚合物行動電源-湖藍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ocar 超薄型 3100mAh 鋰聚合物行動電源-湖藍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ocar 超薄型 3100mAh 鋰聚合物行動電源-湖藍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ocar 超薄型 3100mAh 鋰聚合物行動電源-湖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林志穎出生












商品網址:

龍宮貝買賣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60400251390&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正義篇)"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60400270083&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成份/材質】
如圖文標示
【規格/尺寸】
容量:3100 mAh
尺寸:138 * 63 * 9.5mm
重量:約140g
電池種類:Li-Polymer鋰聚合物電池
電池輸入:DC 5V2A(MAX)
輸出電流:DC 5V2A(MAX)
額定容量:3100mAh
BSMI認證號碼:R3A697

【運送範圍】
1.限台灣本島,北縣以北、屏東縣以南、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無法運送。
2.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運費另計,且退換貨必須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保固範圍】
本產品為全新商品,產品拆封不予更換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商品訊息簡述:

台灣BSMI認證
LED電源指示燈
快速2A輸出
3100mah鋰聚合物電芯

Hocar 超薄型 3100mAh 鋰聚合物行動電源-湖藍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1日電)嘉義市警察局每逢寒暑假都會舉辦保護少年活動,由於內容多元,每每吸引家長排隊報名,為體恤家長辛勞,市警局今年改採網路報名方式。

嘉義市警察局表示,為預防少年於寒暑假期間涉足不當場所、流連網咖,避免產生偏差行為或誤入歧途,市警局每年寒暑假都會舉辦有益身心健康的保護少年活動。

由於活動完全免費,課程內容多元,每每吸引家長清晨排隊為子女報名;市警局為體恤家長排隊等候的辛勞,今年寒假首次改採網路報名,以節省家長奔波、等候的時間。

市警局指出,106年寒假期間保護少年活動,將自16日起至22日止接受網路報名,研習內容有桌球、甜招桃花綁紅線的店品黏土手作、熱舞、美勞、陶笛等,每名學員以參加2項為原則。

此外,為了照顧弱勢家庭少年學生,營隊每項課程招收人數另增加1/10名額保留給弱勢家庭及族群,由社福機構鼓勵服務個案或其子女參加,研習期間自2月6日至2月10日止。

警方表示,少年容易因放長假而誤入不當場所,或參加不良民俗藝陣活動,甚至被引誘犯罪,籲請家長儘早為子女規劃正當休閒活動,讓子女在假期中,平安、健康、快樂成長。1060111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