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NCASE】Apple MacBook Air 13 吋 三折保護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ISONCASE】Apple MacBook Air 13 吋 三折保護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ISONCASE】Apple MacBook Air 13 吋 三折保護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ISONCASE】Apple MacBook Air 13 吋 三折保護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本報訊】

立達軟體科技是人工智慧機器人設計公司(A.I.Robot Design House),提供世界級的「人工智慧機器人解決方案」,產品特色為運用雲端及霧端運算,強化人工智慧的運算能力。

立達軟體科技成立開源機器人俱樂部,推廣Open RI開源機器人智能開發工具,讓全世界的人們都可以從立達軟體科技提供的解決方案得到工作上及生活上的幫助。

立達軟體科技團隊的專長是人工智慧、機器人、影像分析、巨量資料、物聯網、深度學習、雲端運算、霧端運算、即時控制、運動控制、機器手臂控制等。

商品訊息功能:



















3c生活市集













筆電桌



iphone傳輸線保護套(iphone 6 plus 6s ipad mini z5)"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47680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真機開模,完美貼合

.360度保護,保護周全

.邊緣包覆,孔位預留

.獨家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角度

.多角度站立,隨心所欲

.底部散熱孔設計,散熱沒問題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
三折保護套*1

商品規格
. 適用機種:Apple MacBook Air 13 吋
. 材 質:PU
. 使用方式:全罩式
. 顏 色:棕色、藍色、玫紅色、黑色













筆記型電腦評比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商品瑕疵換貨







【JISONCASE】Apple MacBook Air 13 吋 三折保護套

商品網址: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