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皮套王 HTC M8 Style-S2 直式編織紋 客製化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TORY皮套王 HTC M8 Style-S2 直式編織紋 客製化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TORY皮套王 HTC M8 Style-S2 直式編織紋 客製化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TORY皮套王 HTC M8 Style-S2 直式編織紋 客製化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TORY皮套王 HTC M8 Style-S2 直式編織紋 客製化皮套





摺邊&編織做法,前幅平,左右二側包到滿,手機放入後約露出2.5cm,方便實用的手拿樣式,任何手機皆可訂做此款式,按開始客製,即可挑選自己喜歡的皮紋及顏色,訂做專屬自己的皮套,最新3D模擬技術,讓自己為自己的STORY增添色彩。

















































































筆記型電腦價格

















林志穎出道時間>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STORY皮套王
手機廠牌HTC宏達電
適用型號M8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客製化皮套 顏色任選
材質小牛皮, 小羊皮
產地台灣設計 廣州自營廠生產
尺寸(cm)依手機型號不同, 尺寸有所不同
重量(g)約30g
包裝內容物真皮皮件乙件
注意事項本商品出貨為STORY原廠紙盒包裝。本賣場係為手機皮套賣場,不包含手機及其他附件


STORY皮套王 HTC M8 Style-S2 直式編織紋 客製化皮套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黃菁菁╱東京26日電】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的身心障礙者收容設施「津久井山百合園」,26日凌晨發生前職員持刀潛入的連續殺人事件,造成19死26傷,這是日本戰後死傷最慘的殺人事件。凶嫌為26歲男子植松聖,他自首後供稱:「重度多重殘障者都死掉就好了」,他曾向友人透露要到各地殺害600名殘障者。

遭開除懷恨在心

神奈川縣警於26日凌晨2點半(台灣時間1點半)接獲設施的報案指,「有持刀男子闖入殺人,有些職員被綁住了」。凌晨3時過後,植松聖到相模原市內的津久井警察署自首,坦承「是我幹的」、「是我用刀殺了沒有溝通能力的多重殘障者沒錯」、「設施把我開除,讓我懷恨在心」。

植松住在該設施附近,今年2月離職,目前失業中。警方指出,他是從東館1樓打破玻璃侵入室內,現場還留有鐵槌。他先將工作人員綑綁,搶了房間的鑰匙後,再由東館到西館闖進每個房間連續殺人。

死傷者皆為身心障礙人士,死者包括9男10女,年齡從19歲到70歲不等。該設施主要收容智障者,也有一些身障者和精障者。

有計畫預謀犯案

植松開車到警署自首時,身穿黑色T恤、手未持刀,車上有散落的麵包、沾了血的塑膠袋、方向盤,袋子裡有3把沾有血跡的刀。

附近監視器畫面顯示,植松於凌晨1點37分開車到設施附近,停車後從後車廂和副駕駛座翻東西,約3分鐘後揹起1個大袋子快速跑向設施。2點50分左右又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警方認為植松是有計畫犯罪,且帶有很強烈的殺意,死傷者頭、頸部都留下很深的傷痕,故將以殺人罪嫌偵辦。

罹憂鬱症吸大麻

植松2012年12月到該設施當契約社員,2013年4月成為全職社員。相模原市精神保健福祉課指出,植松今年2月向同事說:「讓他們活著也沒用,要殺重度殘障者。」院方立即聯絡神奈縣警津久井警署。植松與警員面談時還說:「若有政府的指示,就可以動手殺死大量的重度殘障者。」

醫師診斷植松罹患憂鬱症,故於19日採取緊急住院措施,設施也將他開除。植松後來被查出大麻陽性反應,醫師診斷為「大麻精神病」、「妄想性障礙」等,被要求繼續住院治療,直到3月2日獲准出院。

寫信爆想殺600人

植松曾向友人透露,「不要將稅金浪費在殘障者身上,錢就可以轉用到社會上。」他還說,自己計畫著要到各地的殘障者設施,殺害600名殘障者。

2月14日,植松曾帶了寫著「打造讓殘障正妹警花者可以安樂死的世界」的信,拜訪位於東京千代田區永田町的眾議院議長官邸,但門房不受理。他於隔天再度拜訪議長官邸並遞交了信。

在這封A4紙印的幾頁報告中寫著,「我的目標是,打造讓重度殘障者在家庭生活和社會活動極為困難的情況下,可在監護人的同意下安樂死的世界」等字句。他還寫出自己的殺人計畫,指將在夜勤人員少的深夜動手,從自己熟悉的津久井山百合園開始。

★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中時電子報與你一起拒絕毒害!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