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le 都樂】多功能13吋MacBook筆電單肩斜背包(TCSP-313黑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hule 都樂】多功能13吋MacBook筆電單肩斜背包(TCSP-313黑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hule 都樂】多功能13吋MacBook筆電單肩斜背包(TCSP-313黑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hule 都樂】多功能13吋MacBook筆電單肩斜背包(TCSP-313黑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情人節卡片







商品網址:

















手機軟殼-送玻璃保護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8737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賺錢行業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hule 都樂多功能13吋MacBook筆電單肩斜背包TCSP-213



創造一種輕便、 耐用的與歷久彌新的美學質感

專為符合必須攜帶各種裝備兩地奔波,

且必須保持裝備完整性與機動性的人們所設計。

結合「簡約美學為核心理念」,

包包拉鍊大開口讓您收納方便!

包體外層的口讓讓您方便存放您的ipod.手機.太陽眼鏡等等小物!!

內部可分離式的筆電夾層包.最大可放置的13"的MacBook筆電!!

讓您一個包包多種用途~休閒商務都適宜!!

貼合人體的設計!讓您背起包包來不會看起來過於笨重!!

輕量級的包身,防水的設計!!給您超耐用的包包

看似簡單的一個側背包,卻擁有那麼多價值



隨時享受科技的冒險家

絕對不會錯過這款外型堅固耐用,內部功能齊全的手提袋。

這款專為追求刺激的 MacBook 使用者所設計的保護袋



外型堅固簡單,無論是在旅途還是「工作」期間,都能提供最佳的防護。



















Thule 品牌介紹

Thule 最早於 1942 年在瑞典成立,目前是全球多種車用裝備搭載產品

(如車架、自行車座、水上運動器材承載座與車頂箱)的知名品牌。

Thule 為 Thule Group 中最大的品牌。

來自瑞典的 Thule 目前已成為全球性品牌

在 Thule 與 Carry Solutions 通力合作下,推出了一系列的 Thule 旅行箱、置物袋與箱具。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材質:尼龍纖維材質
產品顏色:黑色 (依實品為主)
產品外尺寸:H50 x W36.5 x D3 cm
產品內尺寸:H34 x W24.5 x D2 cm
產品重量:900g

以上規格若有錯誤請依原廠提供為主



手機列印文件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保固一年







【Thule 都樂】多功能13吋MacBook筆電單肩斜背包(TCSP-313黑色)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潘鈺楨)】

COLDPLAY確定來台開唱!官方臉書14日晚間宣布2017年巡演地點,歌迷將能於明年4月12日與COLDPLAY一起慶祝成軍20年。台灣是大中華兩岸三地唯一舉辦的場次,為了容納更多樂迷,演唱會地點選在桃園高鐵站戶外廣場。花旗卡友20日上午10點至22日下午5點優先訂票,Live Nation會員23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開放預購,演唱會門票24日晚上7點於拓元系統正式開賣。
72C0FE260B88A65A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