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Shift Gear 曼德士】MS915 專業濾鏡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indShift Gear 曼德士】MS915 專業濾鏡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indShift Gear 曼德士】MS915 專業濾鏡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indShift Gear 曼德士】MS915 專業濾鏡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吳阿明辭世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圖片僅供參考,本商品僅MindShift Gear 專業濾鏡包 MS915 ※

※本商品不含相機.電池.筆.手機.線材...等以下圖示中拍攝道具※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


-


-


NEW!! 輕量整齊收納濾鏡包








現今電影被認為是當紅的事業, 且相機濾鏡仍在數位攝影方面佔了重要一席之地攝影師通常很依靠濾鏡來變化拍攝的光線,而且需要一個精確的相機裝置來保護昂貴的配備。


這樣的設計讓你的濾鏡更安全,更方便收納且更容易存取濾鏡,對自然攝影師來說是必備的商品。


移動的手風琴色調隔層可容納4"x6"六個濾鏡 (100 x 150 mm)同時可容納四個圓型濾鏡,最大徑可至 82mm,拉鍊口袋設計能讓濾鏡存放更加安全












正妹警花高

特色:

• 可移動式的色層板,濾鏡可放圓型和方形的濾鏡

• 背包後面可用背帶附掛

• 把手的扣件能輕鬆掛在你的三角架上

• 材質透氣







陳艾琳三圍商品訊息簡述:









--注 意--
※圖片僅供參考,本商品僅MindShift Gear。專業濾鏡包 MS915 ※
※本商品不含相機.鏡頭.iPad.閃燈.書.文件.PR211記憶卡袋…等等以下圖示中拍攝道具※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體積--
? 外部口袋: 8.1” x 4.3” x 3.5” (20.5 x 13.5 x 9cm)
? 移動式內裡隔層: 7.3” x 4.3” x 2.8” (18.5 x 11 x 7cm)
? 方型濾鏡: 6.7” x 4.3” (17 x 11cm)
? 圓形濾鏡: 3.4” x 3.6” (8.6 x 9.1cm)















保固期

新品瑕疵可換貨







【MindShift Gear 曼德士】MS915 專業濾鏡包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日電)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美國不會把劣等的武器裝備賣給台灣,對於台灣的需求,美方售台武器裝備的性能都能夠滿足,他在美國當過武官,可以做保證。 媒體報導,國防部向美國採購30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尾款金額大減新台幣49億多元,遭在野立委質疑國防部預算編列浮濫。 對此,馮世寬今天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國防部106年度施政計畫及主管預算案前受訪表示,這案子跟美方開了5次的計劃管理檢討會,得到美方的同意,每年有減列,這是好的成果,但被大家講成這樣子後,就變成不好的事了。 媒體詢問,民眾擔心買到不好的裝備。馮世寬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說,美台軍售到現在,美國從未把劣等的武器裝備賣給台灣,對於台灣的需求,美方售台武器裝備的性能都能購滿足,不會把劣等的武器裝備故意賣給台灣,他在美國當過武官,可以做這個保證。 至於,從方陣快砲到阿帕契的預算,國防部都有稍微編多一點,是否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馮世寬表示,不是編得比較多,這是按照美國人給台灣的發價書。 馮世寬指出,這次方陣快砲的案子是政府對政府,不是對國防部,因為有多個國家要買,能夠降價,台灣趁這個時候簽發價書,沒有經過國會同意,這點瑕疵在將來作業會改進,但是卻省了12億元。1051102
32A806C52AB30305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