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K香港潮牌】1M 2合1雙頭系列 Lightning-Mirco-USB 充電傳輸線(WKC 001-RD)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WK香港潮牌】1M 2合1雙頭系列 Lightning-Mirco-USB 充電傳輸線(WKC 001-R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WK香港潮牌】1M 2合1雙頭系列 Lightning-Mirco-USB 充電傳輸線(WKC 001-R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WK香港潮牌】1M 2合1雙頭系列 Lightning-Mirco-USB 充電傳輸線(WKC 001-RD)手機殼推薦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情人節活動

蘇心甯維基商品網址:



中國農業銀行違反紐約州的反洗錢法規,以及隱瞞涉及俄羅斯、中國、阿富汗等國的金融交易,4日遭紐約州金融服務署處以2億1500萬美元罰款。紐約金融服務署8月曾重罰涉嫌洗錢的台灣兆豐銀行紐約分行1億8000萬美元。「華爾街日報」報導,紐約州金融服務署指出,中國農業銀行職員故意採取措施,包括掩蓋紐約分行的可疑交易;此外,這一全球第三大銀行也讓試圖進行內部調查的檢舉者「消音」。另據彭博社披露,上述案件是在中國農行紐約分行負責監控管理程序的前管理人員娜塔莎·塔夫特(Natasha Taft),向美國司法機構提出控告後才曝光;被指控涉及洗錢的交易包括與俄羅斯、中國和中東地區公司的金融交易。塔夫特表示,她曾向聯準會提報該行在交易中存在洗錢風險,卻在2014年年底遭到解雇。報導說,農行紐約分行因在風險管理,以及遵守反洗錢相關法律法規等方面存在重大缺陷,被聯準會要求限期60天改善,以彌補風險管理和落實法規方面的不足。此外,聯準會要求農業銀行董事會及農行紐約分行應在公告發布30天內聘請獨立第三方,對農行紐約分行自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期間的各類交易進行審查,並向聯準會提出交易審查報告。中國國有的中國農業銀行擁有約2兆8000億美元資產,其中紐約分行的資產在95億美元左右。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年6月指出,中國大型國有銀行近年來因涉嫌協助犯罪組織洗錢,屢遭歐美國家調查及起訴。美國國務院在去年7月發布「2015年國際毒品管制戰略報告」,指控中國每年洗錢金額超過1533億美元,大型國有銀行難辭其咎。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鮮豔色彩,個性隨我

★精美鐵盒,亦可裝鉛筆

★安全傳輸,穩定充電

★支援至最新iOS及Micro-USB裝置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設備:支援至最新iOS 及 Micro-USB裝置
材質:PVC塑膠線身+鐵盒包裝
型號:WKC 001-RD
長度:1M
顏色:紅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損壞







【WK香港潮牌】1M 2合1雙頭系列 Lightning-Mirco-USB 充電傳輸線(WKC 001-RD)

商品網址: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