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Slim】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9H鋼化玻璃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Slim】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9H鋼化玻璃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Slim】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9H鋼化玻璃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Slim】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9H鋼化玻璃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2日電)中國大陸交通運輸部今天公布,2017年春節疏運(春運)從1月13日起,總計40天預計大陸旅客發送量將達29.78億人次,比上年成長2.2%。 中新社報導,2017年春運將於1月13日開始,至2月21日結束。其中,道路25.2億人次、鐵路3.56億人次、民航5830萬人次、水運4350萬人次。 從今年12月1日起,大陸鐵路客票系統啟用部分新功能,包括正式啟用少數民族可印全姓名功能,在既有姓名列印區可以分成兩行列印姓名,能支持15個漢字的姓名長度。1051202

商品訊息功能:

















3c展



蘇心甯三圍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陳艾琳 維基百科:



保貼類型
  • 9H鋼化
  • 疏水疏油
保貼品牌
  • 其他






品牌:Metal-slim
適用廠牌:ASUS華碩
適用機型: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
商品類型:正面保護貼
功能:抗指紋、抗刮、疏油、靜電式、奈米
尺寸:20x9x2cm(含包裝)
重量(g):50g(含包裝)
產地:中國
內容物:保護貼x1
注意事項:本產品不包含主機















保固期

新品瑕疵







【Metal-Slim】ASUS ZenFone 3 Max ZC520TL(9H鋼化玻璃保護貼)

商品網址: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