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艾蜜莉fantasy縫紉機(CC-9910)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NCC】艾蜜莉fantasy縫紉機(CC-991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NCC】艾蜜莉fantasy縫紉機(CC-991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NCC】艾蜜莉fantasy縫紉機(CC-991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NCC】艾蜜莉fantasy縫紉機(CC-99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CC】艾蜜莉fantasy縫紉機(CC-99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NCC】艾蜜莉fantasy縫紉機(CC-991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有什麼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CC 艾蜜莉fantasy縫紉機 CC-9910







花樣介紹



NCC 艾蜜莉fantasy縫紉機 CC-9910 特色介紹




1. 自動穿線裝置:壓下穿線拉柄,即可輕鬆穿線,快速又簡單
軟體世界

2. 超強穿透力: 可車縫多層牛仔布


3. 四步驟開釦眼:輕輕鬆鬆完成漂亮釦眼


4. 自動離合捲底線:輕輕扳動捲線軸,即可輕鬆捲繞底線


5. 複合式 6 排送布齒:能有效咬合布料,讓送布動作更順暢。


6. LED 冷光燈照明:使用LED冷光燈照明,光線充足,不會發燙


7. 水平式線輪柱:能讓線輪出線更為順暢,出線無阻力、針趾漂亮。


8. 壓布腳壓力調節:可針對布料種類、厚薄來調整車縫時壓布的壓力


9. 直簡易切線裝置:需輕輕一割即可將線切斷。


10. 快速安裝腳脛:輕按後方按鈕即可卸下壓布腳,放下壓布腳拉柄即可快速扣上換裝的壓布腳


11. 巧臂裝置:取下零配件盒,即可車縫袖口及褲管。


12. 零件盒:打開零件盒內蓋,內部空間可收納附屬品


13. 底座腳墊可調整高度:若桌面不夠平整導致機器晃動不穩,可調整腳墊讓機器平穩


14. 手輪上有記號刻度:當轉動手輪讓記號刻度朝上時,表示車針也被升高至頂點


15. 電子式速控腳踏板: 可控制縫紉速度(開始或停止縫紉控制),耐用不易故障。








作品參考:





=附屬零配件=


1. 萬能壓布腳


2. 拉鍊縫壓布腳


3. 鈕釦孔壓布腳


4. 釘鈕釦壓布腳


5. 螺絲起子


6. 刷子和扣眼刀


7. 油瓶


8. 針包


9. 平行線導引器


10. 梭子


11. 繡花板


12. 線輪蓋


13. 第二線輪桿


14. 絨布墊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尺寸(寬X高X深):37.0 × 30.0 × 18.0 ( cm )
包裝尺寸(寬X高X深):43.0 × 35.0 × 22.5 ( cm )
淨重: 6.0 kg
毛重: 7.4 kg
縫紉速度:每分鐘最高可達 750 ± 50 針
使用的縫紉車針:家庭用(HA × 1 / 1支)
定格電壓/消費電力:AC 110V / 60 HZ , 70 W / 0.6 A
燈泡消費電力:白色 LED 冷光燈
針趾幅度:已固定無法調整,最大幅度5.0 mm ( 僅鋸齒縫和三重鋸齒縫有8段寬幅可調整)
針趾長度:可調整,直線:0.0 ? 4.0 mm
內建花樣:21種(包含直線 / 三重直線各 2種 + 16種花樣 + 四步驟開釦眼)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NCC】艾蜜莉fantasy縫紉機(CC-9910)

商品網址:

























電腦伴唱機組(K-889+BA-1043+SP-FS52+ ACT-2412)"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9145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家電特賣


















100A5FB38FF2E96F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