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Slim SONY Xperia C3髮絲紋多段折疊式側掀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Slim SONY Xperia C3髮絲紋多段折疊式側掀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Slim SONY Xperia C3髮絲紋多段折疊式側掀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Slim SONY Xperia C3髮絲紋多段折疊式側掀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手機主題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大樂透過年加碼2017





Metal-Slim SONY Xperia C3髮絲紋多段折疊式側掀皮套



■邊緣防撞設計?保護您的手機

■不需翻開皮套仍然可以通話hbl賽程

■輕薄設計,攜帶方便

■可折疊站立輕鬆看螢幕

■多段折疊式設計,引領時尚風潮

■預留攝影孔,可隨時隨地拍攝

■專為Sony Xperia C3 量身訂製,具高密合性

此產品為 Sony Xperia C3專用 購買前請注意, 以免造成誤會,謝謝!











產品各色圖

























超薄設計



專利商品-此商品已申請結構專利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Metal-slim
手機廠牌SONY索尼
適用型號SONY Xperia C3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經典黑, 純淨白
材質PU合成皮, PC塑膠
產地中國
尺寸(cm)18.3 x 9 x 1.8cm(含包裝)
重量(g)76g(含包裝)
包裝內容物保護皮套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Metal-Slim SONY Xperia C3髮絲紋多段折疊式側掀皮套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李水蓮】

永信藥品公司獲頒教育部體育署105年度「體育推手獎-推展類金質獎」。永信藥品於2011年首獲體育推手獎,由當年的體委會讚揚肯定永信藥品長期支持台灣體育,今年以推動台灣優質體育平台,再度榮獲體育署鼓勵。

自民國63年起至105年,永信藥品43年來不僅闢建全台唯一涵蓋19座戶外排球場的永信運動公園,並持續與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合作,提供規畫完善、完整賽事平台給全台熱愛排球運動的全體民眾,秉持「尊重生命、永遠信用」宗旨以及守護全民健康的藥業使命,觸動台灣不分男女老少,透過排球運動一同「賺健康」。

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在永信藥品創辦人李天德先生,以及大甲扶輪社友、教育會協助下於民國63年創辦第一屆永信杯排球賽,自社區聯誼賽事蛻變為地方性重要比賽。更在民國92年起與排球協會攜手舉辦,提升賽會品質與國內成績紀錄,成為台灣排球體壇缺一不可的重點杯賽。近20年皆超過200支來自全國各地的球隊於大甲鐵砧山進行賽事交流,並曾創下343隊參與永信杯的傲人紀錄。

永信藥品副董事長李玲津表示,永信藥品的企業使命就是要維護全民的健康,並且提倡不分男女老少皆能參與的排球運動。亦透過賽事培養團結合作的精神,讓來參與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的選手,在品格、體魄都能獲取滿滿的養分,作伙「賺健康」。」

永信藥品秉持著社會貢獻的信念推展排球運動,期許全民無論小至家庭、公司,大至社會、國家,都能透過正當運動、養成團隊合作精神,期望從企業角度實踐「護衛健康、創造美麗、傳遞快樂」。
4F3BD836F658FF6C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