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風】智能定時恆溫陶瓷葉片式電暖器8片型-HF-2108(附烘衣架)





3c順發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勳風】智能定時恆溫陶瓷葉片式電暖器8片型-HF-2108(附烘衣架)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台中林熙蕾【勳風】智能定時恆溫陶瓷葉片式電暖器8片型-HF-2108(附烘衣架)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勳風】智能定時恆溫陶瓷葉片式電暖器8片型-HF-2108(附烘衣架)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勳風】智能定時恆溫陶瓷葉片式電暖器8片型-HF-2108(附烘衣架)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勳風】智能定時恆溫陶瓷葉片式電暖器8片型-HF-2108(附烘衣架)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勳風】智能定時恆溫陶瓷葉片式電暖器8片型-HF-2108(附烘衣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台灣製造:保固3年★

★好安心:智慧斷電溫控器★好健康:葉片式熱循環,空氣不汙染★好舒適:暖器均勻散布,好舒服★好省電:24小時智慧開關機定時★好方便:葉片散熱可烘衣物







【勳風】智能型定時恆溫陶瓷葉片式電暖器,擁有日本精密工業的品質、歐洲共同市場的嚴苛安全標準,

以及台灣最高品質認證的規格;讓它陪伴你過個溫暖又舒適的冬季!







想著在外打拼奔波,不管受了什麼傷害與辛苦,一回到家中,就能感受到像家人擁抱般的溫暖。

無論在外的風風雨雨,只要有【勳風】智能型定時恆溫陶瓷葉片式電暖器,無論在哪裡永遠都是溫暖宜人的美好境地。







偶數葉片設計多一片暖房效能倍增,是您一定要選擇品質嚴格挑剔之下的精品。

葉片式電暖爐是利用「冷熱空氣對流原理」及「 散熱對流管的散熱效果」,能讓室內空氣均勻的暖起來,

利用溫度擴散原理暖到室內每一個角落,本產品導熱管夠多,所以散熱片所散發的熱量也就愈均勻,提供你更舒適溫暖的空間;貼心的烘衣架設計讓你在潮濕的天氣裡烘衣服、被子、鞋子...,安全的解決溼答答惱人的天氣 。







而碰上乾燥天氣時,用上加濕盒(全配機種)亦能解決你皮膚乾燥維持適當濕度的舒適空間!貼心盯寧你:不使用本產品時請蓋上防塵套(全配機種).

全機保固3年!選擇【勳風】智能型定時恆溫陶瓷葉片式電暖器就是一種溫馨的選擇.







產品特色:

◎24小時智慧定時系統 ,預約開關機時間 ,操控隨心所欲。

◎160mm x 600mm 超大弧形導熱葉片,熱能量升級35%以上。

◎陶瓷PTC瞬間熱風裝置,迅速暖房效果佳。

◎四段開關可依需求選擇,弱檔/強檔/PTC陶瓷熱風/葉片熱對流熱風。

◎恆溫設定微調開關,將室溫控制在最舒適的溫度。

◎可拆式鋁管烘衣架,讓您烘衣/烘被/鞋子好方便。

◎高強度優質進口鋼鐵葉片,經久耐用。

◎機底滾輪設計,移動方便。

◎便利型電線收藏架,貼心小設計。

◎偶數葉片設計,多一片,暖房效果倍增。

◎獨家裝置三道智慧斷電溫控器,安全防護零風險。

◎電子傾倒自動斷電安全感應保護。

◎全國獨家3年品質保證!





※注意事項 :

◎本機插頭的第三極(圓PIN)是接地極,避免電器漏電物剪斷插頭第三極(接地極),拆解插頭接地極,恕不退換.

◎本機使用時,避免在潮濕的地方使用(浴室/游泳池旁/澡盆),以免觸電

◎本機須單獨使用電源插座,不得與其他電器共用插座或延長線,以避免發生危險

◎請勿將本機放置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使用,以防止傾倒安全開關貝啟動,造成本機不能正常工作



商品訊息簡述:



電暖器機型
  • 葉片式暖器9片以下






商品規格

◎型號:HF-2108
◎電壓:110V/60Hz
◎顏色:灰色
◎產地:台灣
◎功率:1200W
◎國際條碼:
◎尺寸:外箱:47x22x71CM/主機:39*16*65CM
◎重量:13.4 kg
◎適用坪數:3-6 坪
◎本產品恕不含基本安裝服務及舊機回收處理

【購買說明】
◎為了維護更高的服務品質,誠摯的建議客戶,訂購商品前請審慎考慮,以免造成彼此作業上的負擔。在此提醒您,七天鑑賞期【非試用期】,如需辦理退貨必須保持商品(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否則將影響退貨權益,請小心鑑賞。
◎家電產品建議可至大賣場觀賞實品後決定,若商品本身瑕疵,可幫您更換新品服務,若非新品瑕疵、故障仍須辦理退貨、請您自行負擔運費寄回,購買即表示您同意此說明。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 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致使所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
◎本產品恕不含基本安裝服務及舊機回收處理
我們將於完成收款確認後7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送產品至指定地點(預購、特別訂製商品除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勳風】智能定時恆溫陶瓷葉片式電暖器8片型-HF-2108(附烘衣架)

商品網址:









保羅沃克女兒fb





































4F3BD836F658FF6C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