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M800 Tower桌上型電腦i5-6500-8G-1T-W10P DG W7P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novo】M800 Tower桌上型電腦i5-6500-8G-1T-W10P DG W7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novo】M800 Tower桌上型電腦i5-6500-8G-1T-W10P DG W7P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novo】M800 Tower桌上型電腦i5-6500-8G-1T-W10P DG W7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正妹警花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第6代i5
AMD處理器
  • 其他
主機板
  • 其他
顯示卡
  • 內建
記憶體
  • 8G(DDR4)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 Win10
螢幕尺寸
螢幕功能
固態硬碟






●主要規格
.IntelR Core? i5-6500(3.2GHz)筆記型電腦評比
.晶片組:Intel Q150 Express Chipset
.圖形晶片:Intel HD Graphics 530 (可支援2560x1600 / DirectX 12,支援三螢幕功能/ PCI Express 16x)
.記憶體:標準8GB / 64 GB (最大) : 2133 MHz DDR4-RAM/4個240 Pin DIMM 記憶體插槽/支援雙通道
.硬碟:1 TB/7200轉
.光碟機:DVD燒錄機
.作業系統:Windows 7 Pro 64bit(授權Win10 Pro合法降階Win7 Pro)
●其他規格
.網路界面:RJ45
.電源供應器:250W, 110V/240V 可手動切換/ 符合80 Plus (85% PSU)/ ATX /支援Wake on LAN(WOL)
.音效:High Definition audio /符合AC 97 Codec / ALC662 / 內建道喇叭(1.5W)
.安全機制:開機密碼/管理者密碼/硬碟密碼 /可設定任一USB開啟或關閉/纜線鎖孔/機殼鎖環(可自行加掛鎖頭)
●連接介面
.磁碟界面:主機板提供 4 組SATA 3.0連接埠(其中一組支援eSATA 埠)
-前端面板:USB 3.0x2 ,麥克風插孔,耳機插孔, USB 2.0 x2 (選購)
-後端面板:USB x6 (USB 2.0 x2, USB 3.0 x4 ),COM1 (序列/RS232/serial)埠,螢幕接埠(VGA DB-15 x1,Display port x2) ,網路接頭(RJ45),Lin in/Lin out,麥克風插孔, COM 2(序列/RS232/serial) 埠,Paraller (平行/印表機)埠, PS/2 埠x2 , eSATA埠 (選購)
●機殼規格
.尺寸(寬x深x高): 175 x 413 x 406 (mm)
.保固:三年零件,三年人工到府維修保固 / 保固期內提供免付費技術諮詢專線0800-000702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單身聯誼會



【Lenovo】M800 Tower桌上型電腦i5-6500-8G-1T-W10P DG W7P

商品網址:



旺報【(林嘉瑋)】

近日,徐州市委、市政府召開在徐台商新春懇談會,邀請在徐台商,針對當前經濟形勢新變化,交流企業運行情況,分析產業發展前景。

會中,台商代表們先後發言,高度評價徐州給予台商的服務,並針對完善投資環境、支持台企發展、推動產業轉型等議題提出中肯的建議。徐州市委書記張國華認真聽取發言,與大家深入探討企業發展、產業轉型等問題,並表示將把大家反映的難題認真研究梳理,積極協調解決。

張國華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大家為徐州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說,徐州將進一步制定更具競爭力的政策體系,提供更優質投資環境,積極助台企解決發展難題。同時,徐州將積極深化與台灣各界的交流合作。希望台商們積極為徐州發展出謀劃策,對政府服務提出建議,讓更多台商來徐州投資興業,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87DA25E928A3A83A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