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CIDA】HTC 10(全透明加強抗刮保護殼)













手機王手機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UCCIDA】HTC 10(全透明加強抗刮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UCCIDA】HTC 10(全透明加強抗刮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蘇心甯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UCCIDA】HTC 10(全透明加強抗刮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6日電)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國恩今天坐鎮立法院表示,立法委員人身安全絕不容許暴力侵犯。警方已做好安全部署,全面戒備維安,希望抗爭活動和平理性。 立法院院會2日排定處理攸關勞工週休二日的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發生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在院外遭抗議人士推倒並潑水暴力事件。 立法院排定上午繼續處理草案,立法院內、外部署層層警力,陳國恩一早坐鎮立法院,更陪柯建銘走進議場內。 陳國恩受訪表示,發生柯建銘事件,柯建銘出現要注意一下;被問及護送柯建銘進入立法院?他說,就是在門口碰到。 是否部署上千名警力?陳國恩表示,包括其他地方,也有人要到總統府附近跑步,部署不少人。 他說,立委人身安全在職責範圍內,絕不容暴力侵犯。警方已做好安全部署,希望和平理性抗爭,做好全面戒備維安工作。 至於柯建銘對警察應變處理有微詞,陳國恩表示,多次與柯建銘碰面,警方需加強部分會做好強化工作。105120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遊戲口袋







配件品牌:LUCCIDA
手機廠牌:HTC宏達電
適用型號:10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透明
材質:PC塑膠
產地:台灣設計,中國製造
尺寸(cm):20 x 10 x 2 cm(含包裝)
重量(g):40g(含包裝)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手機 / 顏色在拍攝手法與各螢幕所呈現出的效果,會有些許色差,請以實際收到物品顏色為準。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享有商品貨到次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請留意,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LUCCIDA】HTC 10(全透明加強抗刮保護殼)

商品網址:


A6D944980B88A65A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