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電競耳機麥克風(PC33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ENNHEISER】電競耳機麥克風(PC33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3c配件王【SENNHEISER】電競耳機麥克風(PC33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ENNHEISER】電競耳機麥克風(PC33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ENNHEISER電競耳機麥克風PC330

PC 330 是適合狂熱的全球玩家的高性能耳麥,具有您遊戲所需的一切特點,如封閉式設計(讓您把精力集中在獲勝上)和右側 DJ Hinge 耳罩(直接與自己的隊友對話)。

在遊戲回合之間,您還可以享受具有立體聲音質的音樂來放鬆自己,或者使用具有專業噪聲抑制功能的咪高峰通過Skype 與朋友聊天。



商品特色




快速團隊交談 使用只需轉動右側耳罩上的DJ Hinge,您就可以直接與隊友交流了

超群的聲海立體聲音質 可以在遊戲、音樂、電影或網路電話中獲得出眾的立體聲音質和聲學性能

噪聲抑制技術 專業的噪聲抑制麥克風可以減少環境噪聲,獲得清晰透徹的通話質量

直觀的設計 音量控制集成在右側耳罩上

麥克風自動靜音 舉起麥克風臂時就可以對麥克風自動靜音

極其適合於遊戲 封閉式設計可以阻隔環境噪聲,幫助您把精力集中在遊戲上

佩戴舒適牢固 XL 超大號耳墊和帶軟墊頭帶讓您一直舒適佩戴,玩多久都不成問題

貼心的附件 提供了便攜保護袋















※注意:此產品為Sennheiser公司貨 Sennheiser 已於2009年3月起正式由「宙宣有限公司」取得台灣獨家代理權,並於2009年5月起在通路正式上架!

Sennheiser公司貨產品外盒包裝均設計了獨特的雷射防偽識別標籤,清楚與水貨及偽貨做區別,讓喜愛Sennheiser的消費者能正確選購公司貨,確保原廠出品的最佳品質及售後服務保證!

遊戲橘子Sennheiser在大中華地區(含中國.台灣.香港)所有銷售的耳機將使用Sennheiser官方防偽標識,客戶可以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資源。刮開塗層後,可見完整16位防偽驗證碼;登錄網站www.sennheiser.com.cn,輸入防偽碼可查詢真偽。

Sennheiser追求品質與卓越技術,全系列耳機提供2年保固服務,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享受聆聽的新聲活。


商品訊息簡述:









頻率響應 70 – 15000 Hz
阻抗 32 Ω
聲壓級(SPL) 112 dB
耳筒線長 3 m
接頭 2 個 3.5 mm插頭















保固期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保固專線:02-27555518







【SENNHEISER】電競耳機麥克風(PC330)

商品網址:


A6D94498B38F8506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