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K20CD Intel雙核 小型大樂透研究院電腦(G4400-4G-128GB SSD-W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K20CD Intel雙核 小型電腦(G4400-4G-128GB SSD-W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K20CD Intel雙核 小型電腦(G4400-4G-128GB SSD-W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K20CD Intel雙核 小型電腦(G4400-4G-128GB SSD-W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保護套(日本薄選)"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4016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鋼鐵金)"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3734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林志穎出意外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詳細商品規格請參閱商品規格頁籤並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其他
主機板
  • Intel-H110
顯示卡
  • 內建
記憶體
  • 4G(DDR4)
硬碟
作業系統
  • Win10
螢幕尺寸
螢幕功能
固態硬碟
  • 128G SSD
介面
  • USB2.0
顏色






型號:K20CD-0091A440UMT
尺寸:10L
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bit
中央處理器:Intel Pentium G4400 3.3GHz (HD Graphics 510)
晶片組:Intel H110
記憶體:DDR4 2133MHz 4G
硬碟:128GB SATA SSD
光碟機:SuperMulti DVD RW
鍵盤滑鼠介面:USB Keyboard / Mouse
區域網路:10/100/1000Mbps
WIFI:IEEE 802.11 ac + BT 4.0
電源供應器:90W Adapter
內建讀卡機:6-in-1: SD/ SDHC/ MS/ MS Pro/ xD/ MMC
前面板連接埠:
1 x Card Reader
1 x Headphone
1 x Microphone
2 x USB 3.0
後面板連接埠:
1 x Headphone
1 x Microphone
1 x Line-in
1 x RJ45 LAN
1 x VGA(D-Sub)-Out
1 x HDMI-Out
2 x USB 3.1 type A
2 x USB 3.0
2 x USB 2.0
1 x Power DC Jack
1 x Kensington lock
1 x Padlock
主機板插槽:
1 x PCI-e x16
1 x Mini PCI-e (WiFi)
2 x DDR4 SO-DIMM SLOT
Drive Bay:1 x 5.25“,1 x 3.5” OR 1 x 2.5"
Serial ATA:2 x SATA 6.0Gb/s
尺寸 (mm):96 x 279 x 381 mm, 170 x 355 x 500 mm (with carton)
重量 (Kg):5.5Kg (Net weight), 7.0Kg (with carton)
附加服務:
USB 3.1 type A
DDR4 memory module
4K resolution (UHD) display supported
Free 100G Webstorage for 1 year
AI charger2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
隨身碟:

容量選擇:4GB、8GB、16GB、32GB、64GB、128GB
尺寸:0.29 x 0.69 x 1.63 英吋 (7.4 公釐 x 17.6 公釐 x 41.5 公釐)
作業溫度:0oC 至 45 oC
儲存溫度:-10°C 至 70°C
相容性:USB 2.0
保固:5 年有限保固

※以上規格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http://www.sandisk.com.tw/ ※







【ASUS】K20CD Intel雙核 小型電腦(G4400-4G-128GB SSD-W10)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涂志豪、陳燕珩╱台北報導】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昨日(1月31日)驚傳在夏威夷跌倒,並傷及靠近眼睛位置,所以未出席夏威夷台北經貿辦事處處長周民淦的晚宴。對此,台積電表示,台積電內部管道並沒有接獲此一消息,所以無法證實此事也無法評論,可能要等張忠謀近日回國後再對外說明。

自宅泳池旁 跌倒傷眼

張忠謀原本在台北時間30日晚間要出席夏威夷台北經貿辦事處處長周民淦舉辦的晚宴,卻臨時缺席,而後便傳出,張忠謀在夏威夷自宅的游泳池畔跌倒,傷到靠近眼睛的位置,並已送醫治療中。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31日晚上在臉書PO文,指出她在夏威夷當地時間(與台北時差18小時)1月30日晚上參加周民淦晚宴,王欣儀證實,原本張忠謀也要出席,不過席間卻驚傳他跌倒送醫消息,才導致最後人未現身,她研判傷勢應不輕,也透露後續會緊急回台治療。

王欣儀證實 未赴晚宴

王欣儀表示,張忠謀原本也會出席餐敘,當場才得知他因跌倒無法與會,大家的擔心及憂慮都掛在臉上,認為小傷應可在當地處理即可,若須緊急回台醫療,代表傷勢不輕,但由於已是晚間,尚無後續消息,大家都希望張董能無大恙。

王欣儀透露,前副總統蕭萬長也參加該場晚宴,席間王看到蕭與周民淦私下聊了一下,經詢問周民淦後,她才得知張忠謀原本要出席聚餐,卻疑似在泳池邊跌倒送醫,並聽說要後送回台灣就醫。

台積電發言管道昨日表示,內部管道並沒有接獲此一消息,所以無法證實此事,因此也無法評論,近日內等董事長回台後,台積電將會正式對外說明此事。

至於張忠謀何時返台,目前航警、航管單位並未接到相關訊息,無法判斷他是搭乘醫療專機或一般客機返台。

業界人士指出,台積電的營運已制度化,且張忠謀近年來全力培育接班人,目前共同執行長劉德音及魏哲家已逐步接手台積電研發及製造等事務,所以張忠謀若真的受傷而必須休養,對台積電的實質營運不會造成太大的衝擊。

無法評論 台積電噤聲家電

台積電今年營運重心在加快10奈米量產速度,以及加快7奈米的研發速度,張忠謀在日前法說會中指出,對於10奈米及7奈米重新奪回高額市占率深具信心。法人圈指出,張忠謀仍是台積電重要的靈魂人物,10奈米及7奈米的大政方針仍要由他親自決策,所以,在張忠謀受傷的消息未明朗前,對台積電股價一定會造成負面影響,希望台積電方面能夠盡快說明此事。

31日美股早盤,台積電ADR隨大盤走低,道瓊指數一度下跌0.65%,台積ADR下跌0.90%,至30.91美元。

★更多相關新聞

驚傳跌倒!?總是健康的張忠謀爺爺,86歲的他究竟怎麼養生?
辜成允失足逝世,好友遺憾:那天要是搭電梯就好了
辜成允摔下樓傷重度 醫:須看撞擊點
當心!最常跌倒的居家3大危險地帶!
天冷長輩防跌倒這2件事要注意!

相關新聞影音


6A12A54E2C730BD4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