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香港潮牌】1M 神速系列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WKC 003-BUL)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WK香港潮牌】1M 神速系列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WKC 003-BUL)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WK香港潮牌】1M 神速系列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WKC 003-BUL)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WK香港潮牌】1M 神速系列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WKC 003-BUL)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楊孟立╱特稿】

監察院政風人員調查自家人洩密,竟擅自調閱記者通聯紀錄,違法不說,更侵犯了新聞自由,也小覷了資深記者採訪、預測新聞敏銳度,以及獲取訊息的能力。

新聞學的入門課程,闡明記者有保護消息來源的權利,同時也是義務。過往許多重大案件,司法機關在審理期間會傳喚記者作證,但多數記者即便面對被裁罰的可能性,仍堅不吐露消息來源,如今政風人員以調閱通聯如此便宜行事的手段,尋找可能的源頭,那過往記者的堅持豈不變得廉價?

實務上,調閱、監聽記者的通聯紀錄與內容並非沒有前例,但這都要經過法官核可,且是為了釐清案情的需求。

不論是拉法葉案、黃世銘案彈劾2次未過案,監察院的調查結果未出爐前就已經有媒體報導,這兩案案情重大,但也未見監院清查自家人洩密。

監院重啟調查台中女童洩密案,為了釐清記者可能的消息管道,諮詢多位資深媒體工作者,證明記者可掌握常跑機關之用語,敏銳者更能熟悉報告書寫方式,因此報導內容與調查報告用字雷同完全可以理解;該篇遭質疑洩密的報導與其餘媒體先前報導女童案唯一的細節差異,就是明確指出「不彈劾只糾正」,不過只要查了相關法規就知道因為過了追訴期,無法彈劾,這一點完全不需要調查官洩密。

李姓記者接受調查時透露,「監察院調查這件案子實在太沒意義,根本是浪費資源。」不論就案情重大或機密性,都讓人有「選擇性辦案」的感覺,在媒體界也造成寒蟬效應。

★更多相關新聞

揪內部洩密 錯引法條?假傳聖旨?監院政風 違法調記者通聯駁未洩密 調查官自力救濟找事證《通保法》護人權 不容模糊空間颱風假查勤?黃國昌回嗆自由記者:莫名其妙不願屈從「媒體姓黨」!《南方都市報》編輯離職 直言「無法跟你們姓」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便宜機票 美國





黑色星期五電影

★鮮豔色彩,個性隨我

★神速傳輸,快速充電

★PVC耐高溫塑膠材質

★支援至最新iOS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設備:支援至最新iOS裝置
材質:PVC塑膠線身
型號:WKC 003-BUL
長度:1M
顏色:藍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損壞







【WK香港潮牌】1M 神速系列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WKC 003-BUL)

商品網址:



軟體鋼琴
401C25200B88A65A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