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BLACK 翻扣皮革鑰匙圈(黑)



商品網址: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有什麼








軟體世界





























商品訊息功能:



家電特賣

金正恩胞兄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遇刺,涉嫌作案的越南籍女子段氏香已被馬來西亞警方逮捕。段氏香對警方供稱,以為在金正男臉上噴灑毒物是整人遊戲,由她曝光的臉書發現她時常放上自己露奶照,也曾參加選秀節目,因大方露出半球讓人印象深刻。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段氏香去年用親人的名字參加越南歌唱比賽節目《越南偶像》,但開唱沒多久就被評審要求停止並趕下台。報導稱,段氏香的室友說段氏香嚮往演藝圈,對於她成為刺殺金正男嫌犯感到不可思議。

室友透露,金正男遇刺前段氏香曾和多名北韓男子交往,甚至同遊濟州島。媒體也將段氏香臉書曝光,她以「Ruby Ruby」為帳號,在臉書上放了許多雙峰呼之欲出的豔照,相當性感吸睛。

馬來西亞《星州網》報導,段氏香家人對她涉案感到相當驚訝,父親段文盛說女兒連看到老鼠都會害怕,不可能是凶手。段氏香的老家在越南鄉下務農,家人表示,段氏香18歲離家後就無法完全掌握她的去向。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顏色
  • 黑色






品牌名稱:BALLY
商品尺寸:約寬7x高12x厚2 cm
商品材質:皮革
商品規格:單一規格(鎖圈x4)

說明事項:

1.退貨需知:商品享有鑑賞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且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且封條和吊牌未拆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以利退貨處理!
2.商品圖檔顏色分別依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3.國際精品通常有2~3個生產國別,請以實際商品標示為主。
4.商品損耗程度與否與個人使用方式.環境保存相關~ 非絕對保證不會損壞.
5.飾品.小物配件屬消耗性商品.除新品瑕疵外.無售後服務保固.







【BALLY】BLACK 翻扣皮革鑰匙圈(黑)

商品網址:


F6633B748FF2E96F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