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男仕品味 PVC - 側肩 - 斜肩 - 多功能包(深咖)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美國聯準會(Fed)在台北時間今(16)日凌晨2點宣布升息0.25個百分點,把資金利率目標區間提高至0.75%到1%的範圍,這是聯準會今年首次提高利率,符合近期市場預期。

如外界所預期的,美國聯準會(Fed)在台北時間16日宣布升息1碼(0.25個百分點),這是2017年首次提高利率,也是Fed自金融危機以來第三次增加利率,上一次是在去年12月。

近期美國的經濟持續穩定成長,許多經濟數據超越市場預期,美股也自去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以來屢屢創新高。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聯準會主席葉倫表示,今年會加快升息,預期2017年還會再提高利率2次,不過還是要取決於經濟的表現。



商品訊息描述:







情人節套餐





商品訊息簡述:

東京自由行2016行程規劃







PVC材質;磁釦開合,內裡:拉鍊和多功能收納袋。(背帶可調長度)
商品品牌:COACH

規格尺寸:24cm(底寬L) X 27cm(總高H) X 6cm(厚度W),請以實際商品尺寸為準。

商品材質:PVC

重量範圍:810~840*公克

隨貨附件:COACH小卡

商品來源及說明:由於本店所有商品均由美國COACH專賣店或直營店直接購入,如因全球行銷策略、瑕疵、缺貨等因素無法供貨,將會通知您並取消訂單或換貨,本商品因屬全球性銷售品牌,且所有商品皆為美國各州空運來台,部分限量商品備貨時間需約5-7個工作天。







【COACH】男仕品味 PVC - 側肩 - 斜肩 - 多功能包(深咖)

陳艾琳商品網址:


F6633B748FF2E96F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