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sm MacBook 12吋 皮革收納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implism MacBook 12吋 皮革收納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implism MacBook 12吋 皮革收納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正妹輔導長

Simplism MacBook 12吋 皮革收納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評比2016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Simplism
【商品規格】
.商品型號:TR-BSMB12E
.商品名稱:Simplism MacBook 12吋 皮革收納袋
.顏色款式:BK 黑色/BR 咖啡/GR 綠色/RD 紅褐
.商品尺寸:305 x 219 x 14 mm (W x H x D)
.商品重量:272 g
.適用機種:MacBook 12吋 (2015年販售)
.包裝內容:皮革收納袋 x1

【產地】
日本研發中國製造
【保固範圍】
本產品為全新商品,產品拆封不予更換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本產品適用於 MacBook 12吋
.圖片僅為產品示意圖,出貨不含平板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簡約時尚外觀+前置收納袋
◆70%牛皮革纖維與天然乳膠製成
◆逼真皮革紋路與香氣
◆可當簡易支架使用
◆四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

黑色星期五?英文Simplism MacBook 12吋 皮革收納袋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0日電)屏東東港警分局今天在高雄市查獲涉嫌經營地下運動賭博網站供人賭博,並提供月息高達30分的高利貸給簽賭者,無力償還的人以暴力要脅,警方逮捕蔡姓男子等4人。

警方表示,這個暴力討債集團所經營的地下網路簽賭站,網站內有美國職棒大聯盟、NBA籃球、賽馬賽狗等運動種類,利用被害人沉迷賭博,提供月息高達30分高利貸獲取暴利,逾期沒繳交利息者,前往被害人住處催討噴漆或傳簡訊恐嚇,讓被害人及家人長期生活在恐懼之下。

警方今天在高雄市楠梓和岡山地區,逮捕蔡姓男子等暴力集團分子4人,並查獲帳冊、借據、球棒及現金新台幣4萬餘元,警方表示,這個網站經營多時,目前已查獲南台灣地區有10人受害,另外,應該還有10多人受害,正擴大清查中。

警方訊問後,依恐嚇取財、重利、賭博等罪嫌,將4名嫌疑人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1060110


C3264F1E8B6874FA
arrow
arrow

    韓瑩芷諧陶印謅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